BAKE CHEESE TART聖誕限定開心果覆盆莓乳酪塔即將開始銷售!

1 / 1

日本人氣乳酪塔專門店BAKE CHEESE TART將於2021/ 12/ 3~ 2022/ 1/ 22期間推出限定的開心果覆盆莓乳酪塔。

BAKE CHEESE TART於2021聖誕期間為大家帶來西西里風味的開心果覆盆莓乳酪塔。酥脆的塔殼底部塗抹上一層薄薄的覆盆莓醬,填入以開心果泥及嚴選奶油乳酪製作的內餡後烘烤至表面微焦,最後灑上糖粉及冷凍乾燥的覆盆莓碎粒。

充滿香氣的開心果與風味濃郁滑順的乳酪以完美比例結合出風味醇厚的內餡,覆盆莓的酸味除了能夠襯托開心果的香氣之外也提升了風味上的層次。

由切面可以看見開心果與覆盆莓呈現出代表聖誕節的紅色與綠色,能夠增添節日的歡樂氛圍,相當適合聚餐時與家人朋友一同享用。除了跟茶或是咖啡一同享用之外,跟香檳搭配享用也十分美味喔。

參考自BAKE CHEESE TART官網

延伸閱讀👇

#bake #bakecheesetart #乳酪塔 #開心果覆盆莓  #甜點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冬季限定 #外帶美食 #乳酪 #開心果 #覆盆莓 #西西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