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ODIVA全果巧克力甜點系列第二彈限量銷售!

1 / 1

日本GODIVA選用全果巧克力為原料推出全新系列的甜點大獲好評,緊接著推出第二彈商品限量銷售!

全果巧克力是由天然可可豆不添加砂糖、卵磷脂及香草製成的巧克力,能嚐到可可本身的甜味、天然可可特有的酸味以及些微的辛辣味,不同風味遞移且相互融合出極具層次的迷人風味。

全果巧克力系列第二彈商品將於2021/ 11/ 10~2022/ 1/ 6在ATELIER de GODIVA門市限量銷售。現場提供以下三款商品~

全果巧克力熱可可

適合在寒冷天氣裡享用的溫暖飲品,能品嚐到天然的全果巧克力與牛奶完美融合的搭配,相較於一般熱可可其濃郁且微酸的風味更為鮮明卻非常溫和。

全果巧克力慕斯

將全果巧克力慕斯填入以全果巧克力製作而成的碗狀容器當中,風味濃郁卻不會膩口,能鮮明地感受到全果巧克力微酸的果香味在口中散開。

全果生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全果巧克力與鮮奶油製作成滑順的生巧克力,外層再披覆上一層薄薄的全果巧克力外殼。能品嚐到全果巧克力風味層次上的遞移與鮮奶油結合出的絕妙和諧風味。

GODIVA全果巧克力系列甜點第二彈

銷售期間:2021/ 11/ 10~2022/ 1/ 6(每日限量販售)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ATELIER de GODIVA附設內用區之門市

參考自日本GODIVA官網

延伸閱讀👇

#godiva #atelierdegodiva #全果巧克力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巧克力 #甜點 #日本甜點 #可可 #慕斯 #生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