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岡 | 沼津名物深海布丁 蘇打果凍和香草布丁迸出新滋味!

1 / 1
位於靜岡縣的沼津市鄰近日本第一深海駿河灣,以豐富漁產做成的海鮮料理聞名。而現在這裡除了海鮮之外還有一項人氣甜點伴手禮,就是2018年7月開幕的沼津深海プリン工房以駿河灣的壯麗為意象所製作的「深海布丁」!

沼津深海プリン工房於2018年7月開幕,距離沼津深海水族館徒步只需約1分鐘,而附近也有許多的海鮮料理餐廳。店面外觀以大海的藍色以及溫暖的木頭顏色交織而成,既醒目又充滿了和諧感。

店裡最著名的商品為以駿河灣的深海景致為意象的深海布丁。

布丁的口味還有鹽味焦糖、抹茶、每日中午前限定販售,加了蜜柑的朝日布丁(あさひプリン),以及每月8、18、28日限定販售,加了果汁球的深海之日布丁(深海の日プリン),每一款都看起來相當可愛!

除了布丁之外,還有販售藍色的飲品、霜淇淋還有蒙布朗等甜點,讓喜歡不同口味的人能有更多選擇。接下來就來為大家開箱深海布丁啦!

店門旁有打卡的佈置可以把布丁放在小木椅上合照。

因為沒有內用區,所以如果想當場品嚐的話,可以站在牆邊一邊感受海風的吹拂一邊享用,而透過玻璃窗,也可以一窺職人現場製作甜點的過程。

一個個布丁都是職人用心手工製作,使用嚴選國產素材也讓人能吃了安心。轉開瓶蓋後,最上層是一塊塊如同深海般的蘇打口味果凍,酸甜滋味相當清爽。而底層則是加了香草籽的布丁,如奶酪般的口感綿密滑順,和蘇打果凍意外地非常合拍!

下次來到沼津,品嚐完美味的海鮮料理之後,就來瓶深海布丁當作飯後甜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静岡県沼津市千本港町97
  • 營業時間:10:00~17:30
  • 公休日:無

#深海布丁 #沼津深海布丁 #深海プリン #沼津名產 #沼津グルメ #靜岡旅遊 #深海プリ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