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拿它最吸睛!HUNTER攜手米奇推出聯名雨具!

1 / 1

英國百年製鞋品牌HUNTER攜手米奇推出一系列可愛又吸睛的雨具將於日本各門市銷售。即使下雨天容易讓人心情有點鬱悶,可以用這麼可愛的雨具都覺得心情變得好起來了!

創立於1856年的HUNTER為英國最具指標性的雨鞋品牌,深受英國皇室的青睞,先後授予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愛丁堡公爵兩張皇家認證,奠定了Hunter的品牌地位。

雨鞋的款式有充滿童心的繽紛可愛風格。

也有適合成熟女孩的簡約風格。

這個系列有黑色及粉色兩種顏色,分別都有長靴及短靴,而且內襯是滿版的米奇喔。

也有同步推出小朋友雨鞋。

除了雨鞋之外,還有雨傘、側背防水包以及後背防水包。

HUNTER X 米奇聯名系列(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日期:2021/ 11/ 15起由HUNTER銀座旗艦店開始陸續推出

參考自YAHOO!JAPAN

延伸閱讀👇

#hunter #雨鞋 #迪士尼  #disney #mickey #mickeymouse #米奇 #米老鼠 #popjapan #波波日本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穿搭 #限定商品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日本新品 #日本雜貨 #雨具 #雨傘 #百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