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能吃到鹿肉的屋久島人氣燒肉店 れんが屋@屋久島

1 / 1

[美食探險家-85]
📍 れんが屋
🌲 屋久島


💡這是間能吃到屋久島鹿燒肉的店,很熱門所以前往前最好先打電話預約,不然有可能會無功而返。

🪑空間:內部非常非常寬敞,本館跟別館加起來應該有超過50個座位,前往的當天幾乎客滿。

🏠氛圍:內部都是榻榻米,非常有日式餐廳的風格。

🍴餐點:當天點了除了鹿肉外,還點了牛舌、黑豬肉等,平均一人吃了約3500日幣。


🦌:當店最有名的應該是屋久島和北海道鹿肉的食べ比べ,店家推薦把肉烤到中熟度後食用,比較起來屋久島的鹿肉很甜,北海道的則是有一股香草味,各有各的特徵,也都很好吃,沒有野生動物可能會有的臭味。


🥩:其他的肉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牛舌,牛舌很厚,非常Q彈,也不會不好嚼。



📒結論:這間也算是民宿老闆娘介紹的餐廳,跟老闆娘提到想吃吃看鹿的燒肉,她便提起這間餐廳,說可以去嘗試看看,吃完後覺得鹿肉很特別,是以後還會想吃的肉,但整體來說若非有吃到鹿肉,這樣的量一人3500日幣其實不算便宜~若是很喜歡燒肉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間,但個人來說比起再訪,比較想試試看其他間店的鹿料理!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 🏷️ 🏷️
#鹿児島#鹿児島グルメ#屋久島#屋久島グルメ#焼肉#焼き肉#鹿#鹿肉#屋久島鹿#北海道鹿#牛タン#れんが屋#烤鹿肉#燒肉#屋久島美食#食いしん坊#食いしん坊女子#gourmet#kagoshima#yakushima#yakushimaisland#yakushimadeer#deer#yakiniku#barbecue#japanesebarbecue#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yupi吃鹿兒島#yupi鹿兒島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