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迪士尼、寶可夢任你選!日本31冰淇淋聖誕蛋糕開始預購~

1 / 1

日本31冰淇淋於2021年聖誕期間攜手多組人氣角色,推出多款聯名聖誕蛋糕。

米奇米妮款

蛋糕上方有在歡樂談話的米奇、米妮及禮物盒等充滿節慶氛圍的巧克力片,還有以鮮奶油擠成的大型聖誕襪。底下的冰淇淋有草莓、巧克力、夾心餅乾三種口味。

寶可夢款

這款蛋糕是以聖誕花圈為發想設計的,正中間是主角-皮卡丘以及伊布的巧克力片。底下的冰淇淋有跳跳糖以草莓巧克力兩種口味。

三麗鷗款

上面有三麗鷗人氣角色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以及帕恰狗的巧克力片,底下的冰淇淋有十足草莓、跳跳糖、焦糖彩帶、黑巧克力碎片四種不同口味。

除了各種人氣角色的聯名蛋糕之外,同步也推出繪本風格的聖誕蛋糕及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造型給人溫暖又可愛的感覺~

原形小尺寸的蛋糕底下有四種口味的冰淇淋,分別是草莓、巧克力、戀愛秘方31、跳跳糖。

原形大尺寸的蛋糕底下基底被分切為八片,除了固定會有棉花糖以及草莓口味之外,其他口味是隨機分配,不曉得自己會吃到什麼口味也是一種樂趣呢!

也有長條形的蛋糕,底下是草莓以及巧克力的冰淇淋。

另外也可以購買禮盒組,裡面是單杯裝的冰淇淋,可以任選十種口味。盒子也是以繪本風格設計的,打開後會有聖誕老公公及雪人彈跳出來。還會附上各種造型的插牌,很適合在派對上與家人好友一同分享喔。

31冰淇淋聖誕蛋糕及禮盒

預購日期:2021/ 11/ 1 ~ 12/ 19

取貨日期:2021/ 12/ 23~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貨地點:日本全國31冰淇淋門市

參考自日本31冰淇淋官網

延伸閱讀👇

#31冰淇淋 #baskinrobbins #冰淇淋 #聖誕蛋糕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聖誕限定 #聖誕節 #christmas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甜點 #蛋糕 #冬季限定 #迪士尼 #disney #米奇 #三麗鷗 #hellokitty #寶可夢 #皮卡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