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X KIKI&LALA夢幻甜點自助餐

1 / 1

多摩京王廣場飯店攜手三麗鷗人氣角色推出”Dinner & Dessert Buffet-Hello Kitty X Kiki & Lala's Glitter Jewelry Party”於10/2至隔年1/3期間的每週末及假日舉行。

本次自助餐攜手廣受大家喜愛的Hello Kitty以及Kiki&Lala,為大家營造出夢幻般的可愛世界。根據角色的形象,推出各種粉紅、粉藍或是有星星造型的精緻甜點。

入口處有擺放大型玩偶給大家拍照,現場也有販售限定的週邊商品。

有口感清爽的果凍杯以及生乳酪蛋糕。都是以代表Kiki&Lala的粉紅色及粉藍色為主要色系,還有搭配可愛的星星裝飾。

濃郁的重乳酪蛋糕也相當受到歡迎~

也有可愛的Hello Kitty甜點。

除了甜點之外也有提供輕食及鹹食的品項。

還有準備三麗鷗的兒童餐具給小朋友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nner & Dessert Buffet-Hello Kitty X Kiki & Lala's Glitter Jewelry Party

需提前預訂~

供應期間:2021/ 10/ 2~2022/ 1/ 3(週末及假日限定)

地點:多摩京王廣場飯店4樓 レストラン〈樹林〉

參考自多摩京王廣場飯店官網

延伸閱讀👇

#hellokitty #kitty #kikilala #雙子星 #凱蒂貓 #三麗鷗 #sanrio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下午茶 #晚餐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聯名商品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甜點 #buffet #自助餐 #東京 #輕食 #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