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BANANA首次推出冰品、僅在日本部分地區7-11販售!

1 / 1

知名伴手禮品牌TOKYO BANANA首次推出冰品,將於11/2起在東京及神奈川地區的7eleven部分門市銷售。後續會再擴大銷售範圍到其他地區。

這項商品並不是直接將原本的香蕉蛋糕冷凍後販售,而是以冷凍過後口感一樣綿密為前提,特別研發新的蛋糕體以及香蕉卡士達奶油餡。冷凍狀態一樣能品嚐到濃郁的風味及綿密溫和的口感。

這款冰品的蛋糕是巧克力口味,冰淇淋專用香蕉卡士達奶油內餡的份量也是增量版,可以盡情享受香蕉巧克力的美味。

外型總共有五種不同表情的企鵝,打開包裝後才知道裡面是哪一種。最左邊手比愛心的企鵝出現機率很低,拿到的話表示很幸運喔~

TOKYO BANANA冰品

銷售期間:2021/ 11/ 2~

銷售地點:東京及神奈川部分7-Eleven門市

參考自prtim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tokyobanana #東京芭娜娜 #冰品 #企鵝  #波波日本 #popjapan #popyummy #波波發胖  #限量販售 #地區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超商 #超商美食 #伴手禮 #香蕉 #卡士達 #蛋糕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