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BUTTER SAND首次跨界推出聯名飲品!

1 / 1

日本人氣伴手禮品牌PRESS BUTTER SAND首次跨足飲料界,攜手森永乳業推出聯名罐裝飲品。本商品於11/2起在日本全國超商及量販通路限量銷售

PRESS BUTTER SAND奶油焦糖牛奶

這款聯名飲品以PRESS BUTTER SAND品牌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奶油焦糖牛奶夾心餅乾”為原型,可以品嚐到奶油焦糖的溫和甜味以及醇厚香氣。外包裝的設計也巧妙地融入PRESS BUTTER SAND餅乾包裝盒的元素。

本次聯名是希望能讓大家更便利地品嚐到PRESS BUTTER SAND商品的美味,也希望在寒冷的季節當中給大家帶來溫暖。

PRESS BUTTER SAND X 森永聯名飲品

銷售期間:2021/11/ 2 ~ 2022/2月份(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超商及量販通路

參考自日本經濟新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pressbuttersand #森永  #聯名商品 #冬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超商 #焦糖 #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