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米 X Sugar Butter Tree聯名夾心餅乾限量登場

1 / 1

人氣伴手禮專門店Sugar Butter Tree首度攜手嚕嚕米推出聯名的砂糖奶油夾心餅乾,將於11/1在日本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拌入穀物製作的千層派麵糰,撒上砂糖後烘烤至金黃酥脆,再夾入奶油餡。Sugar Butter Tree的砂糖奶油千層餅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日本人的喜愛。

本次的聯名商品會在餅乾上烙印各個嚕嚕米家族人氣角色的圖樣喔~

包裝袋也有不同的樣式,裡面餅乾上方的樣式有五種,是隨機的不知道打開是什麼圖案。

本季推出的限定口味—烤蘋果砂糖奶油千層餅也推出了另一種樣式的聯名包裝~

裡面的餅乾是另外五款樣式,包裝袋的設計也都不同。

另有推出兩種口味的組合,紙盒打開還會有阿金、嚕嚕米、小不點彈出來呢!

送禮或是自己收藏的話也有鐵盒包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prtimes

延伸閱讀👇

#moomin #嚕嚕米 #sugarbuttertree #砂糖奶油千層餅 #夾心餅乾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零食 #伴手禮 #日本伴手禮 #奶油 #烤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