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季日劇分享 我推的王子

1 / 1

今次想分享的是我推的王子,2021年度的夏季木10日劇。

主角是渡邊圭𧙗同比嘉愛未,當然看這套的就是因渡邊圭𧙗😍是因為上年看戀久而有留意他的😊 他是少數長髮仍然感到很帥的男生,可能是太瘦的關係,短髮反而不襯他。

好了,回正題,這部戲的第一集男女主角相遇的場面真的讓人有點無言😂😂😂有可能從一樓跳到地面都不會骨折嗎?🤣🤣🤣🤣還可護送已喝醉的女主回家。但之後的都可以接受了,男主的改變跟女主的感情線都不會顯得很尷尬。

話說女主角之前是選深田恭子的,但因她得了社交恐懼症所以改為由比嘉愛未。但我覺得比嘉愛未比深田恭子適合,因深田恭子的女強人感覺不夠呢。

Amuse的男藝人真的不錯呢😍😍😍一開始覺得渡邊圭𧙗的感覺只是扮型的型男,但看過他的ig live感覺他只是較斯文又有點內向,而且很有禮貌呢。而且他還當過周杰倫mv的男主角。

這部我推的王子🤴🏻我也非常推啊!除了第一集wwww….

PS,這部劇的主題曲也很好聽,已瘋狂重播了❤️❤️❤️❤️

PS 2 另外 這陣子也有留意amuse的另一位藝人櫻田通,也不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看完佐藤健的no plan drive !! 他演的咖啡與

香草也很好看,好的~~下回再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