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新番動畫推薦,五部!期待可以更加療癒萌萌感!

1 / 1

十月新番動畫推薦-戀愛類型

十月的戀愛類型女主角都小小隻耶。

  • 療癒系的《大正處女御伽話》

桐丘さな所創作的漫畫,連載於漫畫雜誌《Jump Square》2015年8月號至2017年10月號。正傳漫畫連載完結後,後傳《昭和處女御伽話》(昭和オトメ御伽話)於2018年8月21日開始連載至2020年5月12日完結。

《大正處女御伽話》故事背景建立在大正時代,志磨家次子志磨珠彥因為車禍失去許多被拋棄在別墅(我也想被拋棄在別墅裡!(๑•॒̀ ູ॒•́๑)邂逅了父親買給他作為未婚妻的少女立花夕月,珠彥受夕月的包容照顧,開始重新感受愛與溫暖,雙方面對來自志磨家的考驗。改編電視動畫於2021年10月8日首播。官網(影片來源官方PV)

  • 十月新番動畫推薦評價:♡追定了,每週六期待!夕月頭髮發量我好羨慕!鬆軟蓬鬆!ふわ但大少爺的煩惱真的是⋯。「兩種都買」!

夕月超可愛耶,是勤奮的小天使啊!ଘ(੭ˊ꒳​ˋ)੭✧好喜歡他們之間的互動,看似淡淡的卻很療癒,開始吃狗糧期待後續劇情。

  • 戀愛喜劇的前後輩故事《前輩有夠煩》

(圖片來源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輩武田晴海個性粗獷擅長照顧別人,武田則是想踏上大人的階梯。本作講述在這之後武田和五十嵐之間發生的各種戀愛喜劇!

(影片來源木棉花)

《前輩有夠煩》漫畫家しろまんた的作品。原連載於Twitter ,後出版單行本。2018年7月6日,開始在一迅社的線上漫畫網站《comic POOL》連載。電視動畫於2021年10月9日開始播放。

十月動畫新番推薦:裡面的娃娃們真可愛追起來,雖然是社會人但好有趣,五十嵐好直率又好可愛!不過這身高差會玩壞啊(大誤!

(圖片來源官網)在愛奇藝觀看

十月新番動畫-追夢群像類

  • 追夢的美術系《藍色時期》

2021年1月19日發佈了《藍色時期》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並同步開設官方網站及推特。2021年10月1日開始播放。

(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畫家山口飛翔創作的漫畫,她發現奇幻系與努力系的作品是可以嘗試的方向,於是結合自身的美術經歷,創作出《藍色時期》。標題取自畢卡索以陰沉藍色系作畫的「藍色時期」。

(來源Netflix)

劇情講述矢口八虎因學姊的天使畫受到啟發後又因美術老師而畫了一幅藍色的畫從此開啟畫畫之路!

  • 十月新番動畫推薦評價:追定了,好感人喲( ´•̥ו̥` )喜歡看聰明帥哥跟藝術家美女們啦(´๑•_•๑)!

藍色時期金句「畫啊,可以傳達沒辦法用言語表達的東西。」

矢口用畫了媽媽背影為了說服媽媽考大學的事「妳滿心只想著家人」跟媽媽對不起,說畫畫才發現到,請媽媽幫助,希望你能信任我。那邊超級感動!

十月新番動畫-生存遊戲類

  • 現實生存的《刀劍神域》

《刀劍神域》官方簡稱「SAO」,是川原礫撰寫、abec繪製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由電擊文庫於2009年4月出版發行。中文繁體版由台灣角川發行。

  • 十月新番動畫推薦:MMORPG真實生存遊戲,看起來!

(圖片來源line tv)我在木棉花YouTube看

《刀劍神域》期間限定亦是作品中登場的網路遊戲,作品名和遊戲名都同樣簡稱為「SAO」。作者表示這部分有受自己玩的網路創世紀天堂和仙境傳說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月新番動畫推薦-搞笑幽默類型

吸血鬼馬上死》是盆之木至所創作的漫畫,開始連載於《週刊少年Champion》2015年第30號。改電視動畫於2021年10月4日首播。

十月新番動畫推薦:追起來,在巴哈看,超鬧,這吸血鬼太弱了吧。

#十月新番動畫推薦#10月新番動畫推薦#戀愛#搞笑#追夢#社會#青春#木棉花#愛奇藝#巴哈#前輩有夠煩#吸血鬼馬上死#吸倍清#刀劍神域#期間限定#現實生存遊戲#藍色時期#大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