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與好友 X 銀座Cozy Corner聯名聖誕禮盒即將登場!

1 / 1

日本知名連鎖甜點品牌Cozy Corner再度推出聖誕限定迪士尼甜點禮盒,繼萬聖節大受歡迎的Disney Villains聯名系列,將在聖誕節期間攜手米奇與好友帶給大家歡樂的節日氛圍!

每年聖誕節的定番甜點九宮格禮盒當然也有推出限量版造型喔~

在疫情期間用米奇與好友的繽紛甜點跟家人一起舉行居家聖誕派對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外盒是以米奇與好友一同歡度聖誕節為意象設計的,並搭配代表聖誕節的紅色及綠色來增添節慶感。

裡面有以下九款甜點~

下排左至右

米奇:鮮奶油甜塔佐覆盆莓凍。

布魯托:開心果慕斯佐南瓜海綿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妮:莓果鮮奶油塔。

中排左至右

唐老鴨:薄荷風味鮮奶油塔。

黛西:檸檬藍莓鮮奶油塔。

高飛:香橙巧克力蛋糕。

上排左至右

奇奇:焦糖巧克力蛋糕。

克莉絲:布丁風味奶油蛋糕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蒂蒂:焦糖咖啡蛋糕佐焦糖凍。

另外還推出了燒菓子禮盒,小小一盒可以在聚餐時送給朋友當作禮物,也很適合用來交換禮物呢!

有立體聖誕樹外型的禮盒,上面印有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的米奇以及米妮,裡面裝有七個印上米奇圖案的餅乾。

另一款的外盒是以米奇與好友一同在水晶球中歡度聖誕作為發想,裡面裝有瑪德蓮兩個、聖誕米奇餅乾一片、聖誕米妮餅乾一片。

米奇好友 X Cozy Corner聯名甜點

銷售日期:

甜點九宮格 2021/ 12/ 3~(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燒菓子禮盒 2021/ 11/ 1~(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Cozy Corner門市

參考自Cozy Corner官網

延伸閱讀👉Disney Villains X Cozy Corner聯名萬聖節甜點即將販售~

#cozycorner #disney #迪士尼 #聖誕節  #christmas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甜點 #禮盒 #聖誕禮物 #聖誕蛋糕 #慕斯 #海綿蛋糕 #莓果 #巧克力 #焦糖 #餅乾 #瑪德蓮 #燒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