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又到了麥當勞三角巧克力派的季節!這次也帶著新口味強勢回歸啦!

1 / 1
每到秋天,最讓人期待的麥當勞新品絕對非三角巧克力派莫屬!而今年除了2016年推出後就頗受好評的「三角巧克力派 黑」之外,還推出了另一款「三角巧克力派 貪婪卡士達」,此外在包裝上還有數量限定的松鼠圖案,要讓大家在視覺及味覺上都感受到食慾之秋的來臨!

(影片來源:マクドナルド公式YouTube)

今年的廣告由日本當紅女星真木陽子以及伊藤莎莉出演,在海報上也能看到兩人品嚐三角巧克力派後一臉滿足的神情。

兩款包裝上都有松鼠的圖案,以下就為各位一一來介紹啦!

三角チョコパイ 黒( 三角巧克力派 黑)

首先是2016年推出就頗受好評的「三角巧克力派 黑」,包裝上咖啡色的松鼠相當可愛,耳朵上的兩個洞可以看到三角派本身充滿酥脆感的外皮。

酥脆的外皮稍微帶有鹹味,而微溫的巧克力內餡一如往常地香甜,一不小心還會導致爆漿的情況發生(笑)。

售價 :130円

販售期間 : 2021年10月13日(三)~2022年1月上旬(預定)

三角チョコパイ よくばりカスタード(三角巧克力派 貪婪卡士達)

接下來是這次新推出的「貪婪卡士達」口味,光名稱就讓人相當好奇究竟實際味道如何。而外包裝上則是黃白相間的松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添加了白巧克力的酥脆外皮帶有金黃色,而內餡則是使用加了香草莢的蛋黃卡士達,以及白色的牛奶卡士達。兩種卡士達醬在視覺及味覺上都能感受到明顯的差異,滑順香甜的口感再配上一杯溫熱的拿鐵可說是秋季絕配的下午茶組合!

售價  : 150円

販售期間 : 2021年10月13日(三)~ 11月上旬(預定)

日本麥當勞官網介紹頁  : 請點此

更多麥當勞的派👉

#日本麥當勞 #マクドナルド #三角巧克力派 #三角チョコパイ #三角チョコパイよくばりカスタード #三角チョコパイ黒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