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推出新品焦糖蘋果路易波斯茶以及全新客製化選項慕斯奶泡

1 / 1

日本星巴克近期推出全新的客製化選項,前幾天更在完全無預告的情況下推出兩款季節限定飲品。

其中一款”焦糖蘋果路易波斯茶”(冰/熱)於10/6一推出即造成熱烈迴響,日本SNS瘋狂洗板!

光是聽到焦糖蘋果就覺得非常適合在秋季的時候喝。

路易波斯茶細膩的香味與蘋果汁完美融合,並加入混合肉桂粉的蘋果果肉增添口感,也讓整體的香氣更加結合,最後擠上鮮奶油及焦糖醬,讓口感更加滑順也讓整體風味更富有層次。

官方推薦客製點法:在鮮奶油上方額外灑上肉桂粉,香味會更迷人喔。

另一款季節限定飲品是”白摩卡焙茶經典紅茶拿鐵”(冰/熱)。

以完美比例調和的焙茶與紅茶,兩種茶的香氣互相襯托更能突顯層次,加上白摩卡糖漿讓味道變得更為溫和,再與牛奶混合成為香氣迷人又順口的奶茶特調飲品。

官方推薦給喜歡喝減糖飲品的人特別的客製點餐法:少冰、糖漿減半,焙茶多一些,再將牛奶更換為脫脂牛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星巴克近期也推出全新的客製化選項”慕斯奶泡”。

以脫脂牛奶製作的奶泡,質地相當柔軟細膩,可以享受到如同慕斯般蓬鬆綿密的口感與牛奶的甜味。

點拿鐵加上慕斯奶泡後再淋上焦糖醬更是絕配喔~

運氣好的ㄏㄨㄚ,還可以遇到店員幫你用焦糖醬製作拉花呢!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紅茶拿鐵 #焙茶 #焦糖蘋果 #紅茶  #秋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客製化 #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