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本萬聖節甜點攻略(專門店禮盒篇)

1 / 1

萬聖節即將到來,日本的店家陸續推出各種特色甜點。本篇文章主要跟大家分享甜點專門店推出的萬聖節限定禮盒~

PIERRE HERMÉ PARIS

有甜點界畢卡索之稱的Pierre Hermé Paris推出Diaboliquement Delicieux馬卡龍禮盒。

Diaboliquement Delicieux的法文原意為令人上癮的惡魔般的美味。包裝盒上印有可愛的妖怪插畫,內容物則運用橘色、紫色、黑色的餅殼來營造出萬聖節氣氛。禮盒內包含期間限定的南瓜口味馬卡龍。

參考自PIERRE HERMÉ PARIS日本官網

Le Chocolat Alain Ducasse

米其林星級主廚Alain Ducasse旗下的精品巧克力專門店推出南瓜造型的六角形巧克力片。可以單獨購買或是

外層有牛奶巧克力及黑巧克力兩種版本,中間的夾層是混合南瓜籽及杏仁碎粒的南瓜果仁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Le Chocolat Alain Ducasse日本官網

GODIVA X 庫洛米聯名巧克力商品

日本GODIVA攜手三麗鷗的人氣角色庫洛米推出一系列萬聖節系列巧克力商品。

有各種適合送禮或是在居家萬聖節派對與家人朋友分享的商品喔。

更多內容請點擊

Chocolat BEL AMER

日本巧克力名店Chocolat BEL AMER推出以南瓜、黑貓、木乃伊為主題的一系列萬聖節商品。有甜甜圈外型巧克力、圓形片狀巧克力、巧克力棒棒糖、包餡巧克力等各式巧克力品項組成的多款禮盒。

參考自Chocolat BEL AMER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TTAMER

比利時皇家御用巧克力品牌WITTAMER推出Halloween Chocolat Selection萬聖節限定禮盒。裡面裝有南瓜及幽靈等外型的包餡巧克力,巧克力內餡結合代表秋季的食材-南瓜、蘋果、栗子。

參考自WITTAMER日本官網

Caffarel

頂級巧克力品牌Caffarel推出萬聖節限定鐵盒裝巧克力。外盒印有南瓜及黑貓,裡面裝有五塊Gianduja(含有約30%榛果醬的甜味巧克力)。

參考自Caffarel日本官網

Cafe OHZAN

人氣伴手禮專門店Cafe OHZAN推出多款萬聖節限定禮盒。招牌商品-整顆可頌烘烤而成的脆餅、方形脆餅及長條狀脆餅都推出萬聖節版本的造型喔,包裝盒以紫色及黑色營造出萬聖節的神秘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Cafe OHZAN官網

Shodai Bio Nature

以天然食材為主推的人氣洋果子店Shodai Bio Nature,於2021萬聖節期間推出四款限定禮盒在日本全國Shodai Bio Nature門市販售,網路門市採預購形式販售。

更多內容請點擊

BUTTER STATE’s

BUTTER STATE’s的奶油餅乾可以說是到東京絕對不能錯過的伴手禮之一。是跟TOKYO BANANA同公司的另一個新品牌,以奶油甜點伴手禮為主要販售商品。萬聖節期間限定禮盒的包裝非常可愛,裡面也集結了品牌的人氣商品-奶油蛋糕、及奶油餅乾(原味、杏仁、巧克力、莓果、烤布蕾)。

更多奶油點心介紹請參考日本當地現正流行的人氣奶油點心四選

Lind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專門店Lindt推出一系列南瓜及幽靈為主題的萬聖節限定商品。招牌的圓球狀巧克力也更換成萬聖節限定的南瓜造型包裝紙喔。

參考自Lindt日本官網

#禮盒 #巧克力 #聯名商品 #萬聖節 #halloween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日本美食 #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