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1冰淇淋萬聖節系列商品即將上市!

1 / 1

日本31冰淇淋將在十月份以Funny Weird Halloween 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的萬聖節期間限定冰品。

萬聖節期間一次推出三款限定口味的冰淇淋~

1.甜點珠寶盒。

紫色部分是紫芋冰淇淋,裡面混合了象徵黑色鑽石的巧克力餅乾碎片。白色部分是牛奶餅乾口味的冰淇淋,裡面混合了象徵紅寶石及祖母綠的兩種顏色糖果。可以同時享受兩種口味的冰淇淋及不同點心的有趣口感,風味及口感都相當豐富。

2.棉花糖。

以美國風的彩色棉花糖為靈感設計的口味,鮮豔又可愛的粉色及紫色外觀配合甜蜜的口味。

3.尖叫開心果。

以女巫熬煮的神秘湯藥為意象設計的口味,綠色的開心果配上棕色的苦甜巧克力,配色雖然詭異,卻好吃到會令人忍不住尖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期間點單球冰淇淋可以加價升級成可愛的妖怪聖代,有兩款造型可以選擇。

有繽紛糖珠以及深黑巧克力兩款,升級聖代的話杯子也會換成萬聖節限定版本喔。

還有豪華版本,在上方放了很多點心的聖代。

可以任選兩球喜歡口味的冰淇淋,搭配綿密的鮮奶油、巧克力淋醬、糖珠以及各種餅乾和巧克力,享受一個屬於個人的萬聖節甜點派對。

另外,為了因應疫情期間讓大家居家也能開心享受冰淇淋,推出了適合居家萬聖節派對享用的外帶商品。

可以任選七球迷你冰淇淋,由現場店員以鮮奶油及巧克力醬繪製妖怪造型的冰淇淋蛋糕,再帶回去跟家人朋友共同享用喔。

外帶冰淇淋也有推出萬聖節限定的包裝盒。

31冰淇淋萬聖節限定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期間:2021/ 10/ 1~ 10/ 31(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31冰淇淋門市。

參考自日本31冰淇淋官網

#31冰淇淋 #baskinrobbins #冰淇淋 #聖代 #萬聖節 #halloween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