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rispy Kreme推出萬聖節限定”Krispy Kreme Skremes!”系列商品

1 / 1

人氣連鎖甜甜圈店Krispy Kreme在日本推出萬聖節期間限定的”Krispy Kreme Skremes!”系列商品。

今年萬聖節除了定番的南瓜傑克之外,新角色骷髏也將一同在10/1開始與大家見面喔。總共有四款限定造型的甜甜圈。

傑克南瓜焦糖卡士達甜甜圈。

這款造型是每年萬聖節的定番,但今年在口味上稍有不同喔。裡面的內餡一樣是焦糖卡士達,不過上面沾附的巧克力不再只是一般白巧克力,而是南瓜風味的白巧克力,口味上更符合外型也更有萬聖節的節慶感呢!

新角色!骷髏草莓甜甜圈。

表情有趣的骷髏看起來蠻可愛的,不過裡面的草莓醬擠出來像是鮮血一般,很符合萬聖節驚悚的氣氛。

萬聖節當週(10/25-10/31)還會有特殊表情的版本喔~

另外也有這兩款造型,想購買禮盒的話可以一起做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巧克力糖珠甜甜圈。

原味甜甜圈沾附黑巧克力後,再撒上代表萬聖節色系的糖珠。

蜘蛛網巧克力卡士達甜甜圈。

原味甜甜圈裡擠入滿滿的卡士達醬,沾上黑巧克力後再於上方繪製蜘蛛網作為裝飾。

Krispy Kreme Skremes! 系列商品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Krispy Kreme門市

販售地點:2021/ 10/ 1(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參考自Krispy Kreme Ja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rispykreme #甜甜圈 #萬聖節 #halloween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