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番外篇 富士山河口湖美景盡收眼底 湖のホテル(MIZNO HOTEL)@山梨河口湖

1 / 1

[美食探險家-80]
📍 湖のホテル(MIZNO HOTEL)
🚗 到河口湖駅後可以聯絡飯店接送



💡很久沒對飯店的餐點如此感動,所以決定來個番外篇。七月爬完富士山後住在這間飯店,除了地理位置很好,房間和餐廳面向河口湖,天氣好時可以展望富士山外,員工服務和早晚餐也都很棒。

🍴餐點:這次選的早餐和晚餐都是和食,晚餐每一道都非常好吃又精緻,有海鮮又有壽喜燒,蔬菜水果也都有,最後的蕎麥麵和炊飯也都很合我胃口,是個非常好吃又有飽足感的菜單設計,而且還可以眺望富士山,景色很棒。

早餐的部分是以盒裝一次上完,但裡面每一格也都很精緻,很好吃又很美,色彩和營養都很豐富。蒸菜則完美展現了食材的原味,蘸上醋(ポン酢)也非常清爽好吃,沒有任何一道讓人覺得失望,並且還能感受到廚師們的小巧思(有在料理中找到富士山嗎?),覺得很可愛。



📒結論:七月是日本的旅遊旺季,我們入住的含早晚餐的兩床房間,一人一晚是18500日幣左右,單看金額可能有點驚人,不過一方面因為是旺季,一方面是河口湖這區的飯店風景好的價格都差不多在兩萬上下,比較起來似乎還算可以接受。飯店本身雖存在很久,但有翻新過,所以不論是房間內部或是大浴場、餐廳、展望台,都不會讓人感受到歲月的痕跡,跟新旅館一樣。員工們也都非常親切,真的大大推薦~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別忘了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 🏷️ 🏷️
#旅行#旅行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旅行記録#山梨#山梨観光#山梨旅行#河口湖#湖のホテル#富士山#和食#刺身#すき焼き#夕朝食#おすすめホテル#kawaguchiko#fujisan#miznohotel#washoku#japanesefood#yamanashi#河口湖飯店#日本旅遊#日本飯店#日本飯店推薦#日本料理#看得到富士山的房間#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yupi吃山梨#yupi山梨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