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日本和洋合璧古風咖啡百名店 珈琲 まるも@長野松本

1 / 1

[咖啡店巡禮-34]
📍 珈琲 まるも
🚋 各線・松本駅


💡這間是2021咖啡百名店之一,為松本市內的民宿「まるも旅館」的併設咖啡店,使用了很多有名的松本民藝家具,整間店充滿了這些有風味的和風洋家具。

🪑空間:整間店大概有20個座位左右,是間非常古風且寧靜的咖啡店。

🏠氛圍:整間店以深色家具為主,配上昏暗的燈光,更增加了懷舊又靜謐的感覺。


🍴餐點:當天點了自家製布丁set(含稅800日幣)。


🍮 布丁:這間的布丁也是屬於比較硬的口感,蛋味濃厚,但整體顏色比上一篇的おきな堂來的淺,焦糖味道也比較淡,配上鮮奶油和杏仁片非常和諧,混在一起吃口感非常綿密。


☕咖啡:咖啡不過酸也不過苦,是一款溫順的咖啡,與布丁是絕配,但覺得有點小杯,沒辦法跟布丁搭配到最後有一點可惜。


📒結論:這間店的氛圍和食物都非常棒,而且很安靜,跟我對松本的印象很符合,是個很適合休息和讀書的咖啡店。店家的位置也在女鳥羽川沿岸,很適合從松本站走到松本城參觀完後前來休憩。是間下次再經過松本的話會想造訪的咖啡店。民宿也非常有名,是間非常和風的旅館,似乎有近乎一半的客人是外國人。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 🏷️ 🏷️
#カフェ#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カフェ巡り#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カフェ女子#デザート#プリン#プリン部#甜點#布丁#百名店#百名店2021#まるも珈琲#長野グルメ#長野カフェ#松本カフェ#松本グルメ#pudding#coffee#cafe#食いしん坊#松本城#松本城周辺#女鳥羽川#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長野咖啡店#yupi吃長野#yupi長野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