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季節限定茶調飲,僅兩間門市提供販售!

1 / 1

日本星巴克近期推出多款季節限定飲品,而這次推出的系列是以茶作為基底的調飲。可以讓人盡情品嚐伯爵茶與水果完美融合後華麗卻和諧的風味。

配合京王吉祥寺店改裝新開幕的日期,這系列的兩款飲品將於9/30開始販售。

販售的門市僅有六本木ヒルズ メトロハット店、京王吉祥寺店兩間門市,而這兩間門市也是僅有兩間的星巴克茶飲料專賣店門市。

第一款:黑醋栗檸檬伯爵茶(冰/熱)。

是一款風味多元華麗的飲品,以薰衣草風味糖漿、黑醋栗、檸檬果醬、柑橘類水果做搭配,多種風味的搭配不只增添了味道上的深度也更能提升格雷伯爵茶的魅力。

冷飲的上方還會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做成漂浮果茶哦。

第二款:黑醋栗檸檬伯爵茶星冰樂。

將伯爵茶與黑醋栗蜜餞、薰衣草風味糖漿、檸檬果醬混合後製作的星冰樂,配上上方的香草冰淇淋,喝起來就像在品嚐一杯層次豐富的法式甜點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星冰樂 #水果 #伯爵茶 #frappuccino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門市限定 #季節限定 #日本新品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