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17】 關你屁事,關我屁事

1 / 1

溫馨小提醒,本篇文章有雷,請自行避開。

嗨嗨~

透過動漫,跟你分享我看到了怎麼樣的人生,又從動漫中學到什麼,有什麼樣的感觸。

第十七集中,釘騎和西宮桃打起來,西宮對於釘騎他們把虎杖視為同伴感到非常不爽,因為詛咒害她喜歡的朋友真依受盡苦頭。在真依最後的幫助下,差點輸掉的西宮贏了釘騎。隨後,真依和姊姊真希開打,真依輸掉了這場比試。

/

西宮一開始就把自己的不爽告訴釘騎,她討厭釘騎他們,因為他們竟然把體內有詛咒的虎杖當作夥伴朋友。

她重視的真依可是因為詛咒、咒術而受盡苦頭。

看到這邊,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西宮討厭詛咒。換作是我,肯定也會跟她一樣討厭傷害我朋友的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我不喜歡西宮和真依那樣放大了自己的悲慘,更理所當然認為所有人都應該要知道他們的遭遇。

喜歡釘騎大於西宮,喜歡真希大於真依,最直接也最主要的原因是──

釘騎和真希不埋怨他人,選擇努力做好自己

這邊釘騎超帥ww

她說的話讓我突然想到一段話:

世界上只有兩件事,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

自己的事,我只想給「我在乎的人」管;別人的事情,我只想在意「我在乎的人」。

別輕易插手別人的事,因為那真的關你屁事,也別輕易讓別人插手你的事,因為那關別人屁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是真依和真希之間的情感與血緣關係,讓她們不管做什麼都會牽動彼此。

有點同情真依呢,明明不想和詛咒扯上關係,但怕自己最親的雙胞胎姊姊會愈走愈遠丟下自己,因此只能強迫自己努力。

然後她發現自己缺少真希有的才能,永遠無法追上自己的姊姊。

她性格逐漸變得扭曲,只能藉由耍些嘴皮子來傷害別人,同時保護自己。

而真希拚命努力的原因無他,她不過是不想「讓自己討厭自己」而已。

只是她為了自己的努力狠狠傷害了妹妹真依。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真希呢。能無視他人的指指點點,拚命前進,努力讓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那種樣子。

只是這努力過程中所必須付出的代價,高到難以想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希和真依是雙胞胎,兩人之間肯定有著深刻的羈絆。

無法一句「關你屁事,我關屁事」,就斷掉彼此的關係。

迫於現實,她們最終還是放開了彼此的手 (இ﹏இ。)

「傷害重視的人,瀟灑做自己」,或是「厭惡自己,與重視的人沉淪」,你會怎麼選呢?

第十七集的觀後感就到這邊結束啦,希望大家喜歡ヾ(⌒∇⌒*)See You♪

我們下集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