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蘋果派專賣店推出秋季限定地瓜蘋果派!

1 / 1

日本人氣蘋果派專賣店RINGO在秋季期間推出一系列的”RINGO地瓜季”系列商品限量販售!

選用安納芋及紫芋為原料推出三款期間限定甜點。

1.安納芋蘋果派:9/7起推出。

綿密的安納芋泥配上滑順的蜂蜜香草卡士達內餡,再拌入酸甜的蘋果丁,酥脆的派皮上方再撒上黑芝麻粒。

口感豐富又充滿秋天氣息的一款甜點。

2.安納芋蘋果聖代:9/17起推出。

與Haggen-Dazs推出的聯名款甜點。安納芋蘋果派配上濃郁的哈根達斯香草冰淇淋,再撒上黑芝麻及地瓜丁做裝飾,口感更好而且精緻度也更提升。

3.紫芋蘋果派風味麥芬:10月上旬推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蘋果泥、紫芋泥及紫芋粉為原料製作的麥芬麵糊,拌入切丁的紫芋丁。

非常適合當作早餐享用,一早就能品嚐到秋季的美味。

另外,今年3月份為慶祝品牌五週年而推出的蘋果派風味麥芬也將於10/1人氣回歸囉~

”RINGO地瓜季”系列商品

預計販售至2021/ 10/ 31(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RINGO門市、BAKE CHEESE TART plus RINGOラゾーナ川崎店

參考自RINGO官網

#ringo #蘋果派 #haggendazs #哈根達斯 #地瓜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