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人推薦Haagen-Dazs冰淇淋TOP 10

1 / 1

前陣子日本TBS台節目『ラヴィット!』邀請了幾位在日本相當有名氣的甜點及手工冰淇淋職人,一同票選最值得推薦給大家的10款Haagen-Dazs冰淇淋商品。

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專業推薦的人氣品~

這個排行榜的品項有包含日本季節限定商品,所以部分商品只能在日本購買到喔。

第10名:皇家奶茶。(期間限定品)

魅力在於濃郁而醇厚的奶茶香味。

第九名:香草。

濃郁的香草搭配香甜牛奶。一直以來都是人氣商品。

第8名:草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費三年時間測試作為原料的草莓才完成的商品,同時可以品嚐到濃郁的草莓香甜及溫醇的牛奶香味。

第7名:草莓起司蛋糕。(期間限定品)

使用北海道的奶油乳酪混合草莓醬的濃郁風味,草莓醬是以旋渦狀的外型混合在冰淇淋裡面的,不只美味,職人們對視覺呈現方面也很滿意喔。

第6名:夏威夷豆。

風味濃郁的冰淇淋裡面混合切成大塊及小塊不同尺寸的夏威夷豆,能吃到不同的口感相當有趣。

第5名:香草巧克力夏威夷豆雪糕。

香草冰淇淋雪糕搭配混合夏威夷豆的巧克力脆皮,是常態的人氣品項。

第4名:咖啡牛奶奇脆雪酥。(期間限定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流職人表示吃下第一口時,就被特別的口感及濃郁的咖啡牛奶香氣驚艷。

第3名:抹茶。

花費七年時間研發的經典品項。不只在日本,在許多國家也是廣為喜愛。

第二名:杏仁奶油奇脆雪酥。(期間限定品)

使用北海道發酵奶油作為原料搭配杏仁,秋冬限定的美味冰淇淋。

第1名:焦糖控。(期間限定品)

使用紅糖及奶油製作的鹽味焦糖風味冰淇淋,濃郁而溫和的味道令職人們相當驚艷。

參考自pipimama的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agendazs #冰淇淋 #人氣推薦 #日本限定 #期間限定 #哈根達斯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