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香蕉」品牌創立30週年,盤點歷年來20款特殊造型香蕉蛋糕!

1 / 1

2021.08.14 / 文: YuJ

為慶祝「東京香蕉」(東京ばな奈,又稱「東京芭娜娜」)品牌創立30週年,近期東京香蕉公佈了與《哆啦A夢》的聯名款香蕉蛋糕,從8月6日開始在日本各地的全家超商都可以買得到!不論是去日本遊玩,還是出差,東京香蕉可以說是人手一盒的超人氣伴手禮。今天就一起來看看東京香蕉歷年來的20款特殊造型香蕉蛋糕吧!

#東京香蕉 1.經典原味蛋糕

最純正的東京香蕉,類似於香蕉的外型,沒有任何的花紋,內餡是「香蕉卡士達醬」。

#東京香蕉 2.愛心楓糖香蕉蛋糕

愛心花紋的香蕉蛋糕,粉色與棕色愛心相間,內餡是「楓糖香蕉口味」。

#東京香蕉 3.油菜花香蕉奶昔蛋糕

油菜花花紋的芭娜娜,是「香蕉奶昔口味」的。

#東京香蕉 4.貓紋焦糖香蕉蛋糕

為了慶祝東京車站的「丸之內站」重新開幕,在2012年10月1日推出了貓紋的香蕉蛋糕,內餡是「焦糖口味」的。

#東京香蕉 5.長頸鹿紋香蕉布丁蛋糕

長頸鹿紋的內餡則是「香蕉布丁口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香蕉 6.豹紋巧克力香蕉蛋糕

豹紋圖案的香蕉蛋糕,內餡是「巧克力香蕉口味」。

#東京香蕉 7.飛行紋路蜂蜜香蕉蛋糕

飛行紋路的東京香蕉,內餡是「蜂蜜香蕉口味」的。

#東京香蕉 8.春日櫻花風味香蕉蛋糕

2020年春季,為了慶祝「東京奧運開幕前的春櫻盛開」,東京香蕉推出了帶有櫻花香氣的香蕉蛋糕,蛋糕上方還印上了一朵朵粉色的櫻花。

#東京香蕉 9.檸檬卡士達

檸檬卡士達口味提供了一種更清爽的口感,如果你是檸檬控,或是吃膩了原味東京香蕉,可以考慮這款!

#東京香蕉 10.熊貓香蕉優格蛋糕

東京香蕉與「熊貓保護支持基金會」共同合作,推出了「上野小貓熊限定款東京香蕉」,內餡是「香蕉優格口味」。

#東京香蕉 11.海獺咖啡牛奶蛋糕

圖案像是海獺漂浮在水上的模樣,內餡是「咖啡牛奶口味」的,海獺圖案也攻陷了不少少女們的心!

#東京香蕉 12.小熊蜂蜜香蕉蛋糕

以「從羽田機場飛向天空,母子熊的蜂蜜航空」為主題,內餡則是小熊最喜歡的蜂蜜香蕉口味!外包裝以清澈的藍天為背景,目前為羽田機場限定款。

#東京香蕉 13.米奇&他的好友

東京香蕉和迪士尼的聯名甜點店於2021年6月推出的「米奇&他的好友/東京香蕉」(Mickey & Friends / Tokyo Banana)聯名產品,口味是「巧克力香蕉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香蕉 14.東京迪士尼樂園聯名

這款迪士尼東京香蕉,是東京香蕉與東京迪士尼樂園聯名推出,只有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內部的店舖可以買得到,內餡是「焦糖香蕉口味」。

#東京香蕉 15.迪士尼80週年電影《幻想曲》

2020年為了紀念迪士尼的動畫電影《幻想曲》開播80週年,而推出了印有米奇圖案的香蕉蛋糕,內餡是「巧克力香蕉口味」。

#東京香蕉 16.《哆啦A夢》連載50週年

再來是開頭提到的,為了慶祝東京香蕉30週年,與《哆啦A夢》連載50週年,從2021年8月6日開始在日本各地全家超商都可以買得到的「哆啦A夢東京香蕉」,內餡是原味的東京香蕉蛋糕。

#東京香蕉 17.寶可夢限定聯名款

東京香蕉與寶可夢聯名,於2020年11月推出了「寶可夢東京香蕉」,在日本各地7-11皆有販售。第一彈以「皮卡丘圖案」為主,內餡是「乳酸菌香蕉口味」。到了2021年1月,推出了第二彈「伊布圖案」的東京香蕉,內餡則是「焦糖瑪其朵香蕉口味」。

#東京香蕉 18.HELLO KITTY蘋果蛋糕

與HELLO KITTY聯名推出的「銀座蘋果蛋糕」,除了包裝圖案精美外,蛋糕上方還以KITTY的臉作為圖案。內餡是KITTY最愛的「蘋果醬」與「卡士達奶油醬」雙層口味。

#東京香蕉 19.銀座草莓蛋糕

「銀座草莓蛋糕」顏色與東京香蕉一樣,外型則做成了草莓形狀,內餡是「草莓醬」與「卡士達奶油醬」雙層口味。

#東京香蕉 20.楓糖長崎蛋糕

東京香蕉的「楓糖長崎蛋糕」,顏色與「長崎蛋糕」一樣,形狀則與東京香蕉類似,一樣彎彎的。

以上就是20種造型的東京香蕉蛋糕,其他還有像是夾心餅乾、巧克力、冰淇淋等商品也有在販售~由於有些造型、口味,有限定時間、地點販售,建議購買前可以查詢一下,才不會白跑一趟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香蕉 #東京芭娜娜 #東京BANANA #TOKYOBANANA #東京ばな奈 #香蕉蛋糕 #蛋糕 #日本伴手禮 #人氣伴手禮 #東京香蕉聯名 #東京香蕉三十週年 #東京香蕉三十周年 #東京香蕉30週年 #口味 #造型 #東京香蕉_原味 #東京香蕉_愛心 #東京香蕉_油菜花 #東京香蕉_貓紋 #東京香蕉_長頸鹿紋 #東京香蕉_豹紋 #東京香蕉_飛行 #東京香蕉_櫻花 #東京香蕉_檸檬 #東京香蕉_水獺 #東京香蕉_熊貓 #東京香蕉_小熊 #東京香蕉_米奇 #東京香蕉_迪士尼 #東京香蕉_哆啦A夢 #東京香蕉_凱蒂貓 #東京香蕉_HelloKitty #東京香蕉_寶可夢 #東京香蕉_草莓蛋糕 #東京香蕉_蘋果蛋糕 #東京香蕉_長崎蛋糕 #YuJ (圖片來源: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東京ばな奈官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