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報] 31冰淇淋x神奇寶貝|享受冰涼消暑的限定冰淇淋🍦

1 / 1

外帶神奇寶貝球享受冰涼消暑的冰淇淋吧!日本31冰淇淋到8月31日止,推出了神奇寶貝聯名冰淇淋,以新口味「PIKACHU HAPPY PARTY」登場,使用31冰淇淋初次嘗試的乳酸菌口味,加上酸酸甜甜的優格與蘋果雪酪,上頭再撒上皮卡丘造型糖果點綴,外觀十分夢幻可愛。

另一個限定口味是以可樂、蘇打與哈密瓜蘇打三種口味製成的清涼冰淇淋「TRIPLE SODA 與皮卡丘一起!」,藍色、綠色與咖啡色系在點綴上皮卡丘糖果,外觀就像是地球一般。

如果想外帶回家,這次活動推出了兩款特製外帶盒:「寶可夢雙口味外帶盒」與「多入外帶組」。雙口味外帶盒可以選擇2球冰淇淋,多入外帶組可選擇6球冰淇淋,吃完後盒子都能洗一洗,留起來蒐藏小物。

而多入外帶組更是受到歡迎,因為直接使用神奇寶貝精靈球設計,絕對是神奇寶貝迷必收藏的小物!精靈球也能在家玩保齡球遊戲等,十分可愛!

其他還有聯名蛋糕、紙盒包裝等商品,更多內容請看:https://www.31ice.co.jp/contents/topics/210720_02.html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