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𝟮𝟬𝟮𝟭】🇯🇵日本女高中生推薦的五大精選美妝品牌😍

1 / 1

今天要來分享日本女高中生絕對推薦的五大美妝品牌🔥而推薦品牌名次則是從日本人氣的網站(bestpresent.jp)中的數據與大平台銷售量情報或是參考IG的hashtags等等所製作的排名

第五名《CANMAKE》

CANMAKE是日本產的品牌,化妝品種類相當豐富,除了臉部基本彩妝之外,也有指甲油唷!重點設計非常華麗可愛,價格也相當甜~所以深受大家喜愛!(我前年去日本玩時,腦波太弱也買了CANMAKE的眼影呢)

第四名《ANNA SUI》

說到ANNA SUI大家想到的一定是那經典又百看不厭的質感香水。而ANNA SUI的產品設計帶點浪漫又性感,光看外觀就好想收藏呀~會捨不得用吧!且價格也算是平價,所以也很受歡迎!(我本身還真的沒有接觸過ANNA SUI的美妝產品,只有買過獨角獸的香水而已,外觀太可愛了)

第三名《MAJOLICA MAJORCA》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是從日本知名的資深堂所誕生的品牌,豐富又可愛的鮮豔色彩以及閃亮閃亮的產品設計受到大家的熱愛呢!(個人推薦眼線液,CP值真的超高

第二名《ETUDE HOUSE》

來自韓國的人氣品牌ETUDE HOUSE,相信大家一定有聽過,畢竟在台灣也算是有知名度,ETUDE HOUSE的設計都很夢幻可愛,尤其有著超豐富色彩的眼影盤在日本的銷量也超級好的唷!

第一名 《JILLSTUART》

JILLSTUART的產品範圍非常之廣,服飾、飾品珠寶到美妝產品。美妝產品主打著輕奢質感,受到女高中身們推薦的原因是可以更營造出大人的成熟妝感,都會想要挑戰看看JILLSTUART呢!

✨以上五個推薦品牌你們也喜歡嗎~歡迎留言討論分享✨

(本文參考於日本知名網站bp-guide.jp,日期2021.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照片出自於girlydrop.com中的免費素材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