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 | 西武百貨 好奇猴喬治 & pickles the frog 聯手出擊 要讓大家一起被活潑一夏!

1 / 1
說到世界知名的猴子以及青蛙角色,1941年由美國繪本作家Rey夫婦所繪製的Curious George(好奇猴喬治),以及1994年在梅雨季誕生的pickles the frog(かえるのピクルス)絕對是榜上有名。而在好奇猴喬治迎接80周年的2021年,兩大人氣角色在池袋西武百貨同時舉辦了快閃店,多樣的展示及限定商品,要讓大家一起來感受它們風格迥異卻又同樣活潑的魅力!

(圖片來源 : 西武池袋本店ベビー&キッズ【公式】Instagram)

(圖片來源 : 西武池袋本店ベビー&キッズ【公式】Instagram)

之前曾多次介紹過,於池袋西武百貨別館2F西武ギャラリー(西武Gallery)舉辦的快閃店,而這次同樣在百貨內及車站連通道上,可以看到不少醒目的海報標示,指引著粉絲們前往參觀選購。

一踏進主會場外側的空間,首先可以看到pickles the frog的介紹看板以及大隻醒目的玩偶。這次快閃店以法語的「çava?」(你好嗎?)為主題,希望在現在的景況當中能為大家帶來多一點的喜樂。

轉頭望向另一面牆,則是截然不同的色彩。迎接80周年的好奇猴喬治,主視覺海報及雕像都充滿了歡慶的氛圍。

主會場分成左右兩半邊,左半邊是pickles the frog,而右半邊則是好奇猴喬治。黃色的背景牆相當醒目鮮豔,而牆面上除了展示喬治與其他角色們的合體海報之外,也有展示好奇猴喬治的歷史以及創作歷程。

而會場前側空間設置的展示牆以及最內側的牆面上,都可以看到不同背景及多樣角色的圖畫。除了單純欣賞拍照之外,還有附上簡單的小題目,讓大人小孩可以同樂,也增加了整個空間的互動及趣味性。

在商品區也能看到把油漆刷藏在背後的喬治!不管是裝作若無其事的表情,或是刷子上濃稠欲滴的黃色油漆,都相當地生動傳神(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種類相當豐富,而小角落的擺設也相當用心!接下來讓我們看看pickles the frog吧!

從1994年到2021年,這27年間所生產出的青蛙玩偶們一字排開實在是相當壯觀驚人。

根據官方設定,pickles the frog是1994年6月1日,於梅雨季開始之際誕生在名為qua mei dou的地方。雖然自稱是來自法國,但總被懷疑應該是來自東京龜戶才對吧?(笑)而在牆面上也可以看到手繪風格的qua mei dou地圖看板喔!

越往會場內側走,可以看到越多回顧及介紹。2020年10月4日至12月27日,pickles the frog曾被改編成電視動畫,而這裡也能看到配音員們的簽名板,以及動畫製作過程的部分分鏡設定及場景圖。

不只好奇猴喬治,pickles the frog也有歪著頭的可愛雕像喔!

由日本雙人音樂組合リルベルラ為pickles the frog量身打造的主題曲「魔法のおんがくたい」(魔法的音樂隊),CD及複製畫作的簽名板,在現場也都可以找到!

在陳列展示及商品種類的豐富度上,都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而整個會場雖然是以快閃店為主題,但更像是一座能進行互動的博物館,處處都充滿了驚喜。

今天(8/1)是活動最後一天,開放時間只到下午四點,而我趕在最後半小時內抵達。接下來還會有什麼角色來這裡進行快閃店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西武百貨過去的快閃店👉

#池袋 #池袋西武百貨 #好奇猴喬治 #CuriousGeorge #かえるのピクルス #picklesthefr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