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手帳飛日本|補補2019旅日手帳・04 少女們心中的那個迪士尼夢

1 / 1

2019 東京旅日手帳的最後一篇!

來到旅行的第四天了,第四天就是去 東京迪士尼 海洋(*´∀`)~♥ 

其實一開始迪士尼是沒在計畫內的。定好機票住所後的某天偶然聊天時決定的,甚至門票也在隔天訂下!旅伴就是超級行動派 d(`・∀・)b

後來一直很謝謝旅伴的行動派,迪士尼海洋在心中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也是解封之後,想再訪的名單之一 ♥(´∀` )人

_

不是專業旅行文 (๑¯∀¯๑)

僅是分享這次旅行的手帳,和途中遇到有趣的事情。迪士尼在這趟旅行中是我們花最多時間,也記憶特別深刻的地方,如果你也能喜歡這篇分享就太棒了(*´艸`*)

期待我們都再踏上日本旅行的那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迪士尼・海洋

只有一天的時間,所以只能在陸地跟海洋中擇一,我們都對海洋比較有愛一點,所以這次就安排海洋了(o´罒`o) 

我們的交通工具是選擇直達迪士尼的巴士,回程再坐地鐵,這樣早上還可以再補眠一下 (*´∀`)~♥

_

『啊!是迪士尼啊!』

一到迪士尼時還沒有什麼真實感,直到入園看到地球噴水池那一刻,才真實地感覺到,是真的來到了迪士尼。

入園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商店買耳朵的髮箍!

以一種迫不及融入現場氛圍姿態馬上找了最近的紀念品店買了!

大概是我們的姿態太放鬆,所以到玩具總動員的遊戲館時,快速通關FP就已經抽完了!那時候才九點!只好拍拍照留念了(´・_・`)

難怪很多人進場就用跑的!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過的每處,都是一道風景

其實是屬於不太熱衷樂園遊樂設施的那種類型,迪士尼裡,更加吸引我的是那些精緻到已經忘記自己身在遊樂園的造景。

完全是身處在所規劃的世界裡,每塊地磚、每盞路燈、每個元素都存在該存在的地方,沒有任何會讓人出戲的因素,這一切都太美太精緻,隨便拍都美到讓人不可思議。

_

真驚魂・驚魂古塔

旅伴們都是有經驗的,只有我是迪士尼小菜鳥,只顧著沈溺在第一次來迪士尼的粉紅泡泡裡。

大家很有經驗的安排每個該抽FP的地方(只有玩具總動員那個真的太令人震驚!竟然早上九點就抽完了),第一個玩的設施是驚魂古塔

前面的體驗都非常的舒服,裡面的設計也都很有巧思,就算是完全不懂日語的我也能知道現在在做什麼 (*´∀`)~♥

但但但但但,最後真的是嚇死我了,而且我們坐在很前面( ºΔº )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到不行・三眼怪麻糬

我們之前都有查了彼此想要吃的東西,但其實大部分都是想要裝飾品(*´艸`*)

為了找這個還特別問了路邊的工作人員,漂亮的姊姊還特別幫我們問了他們的夥伴,親切的指引我們方向!

三眼怪太可愛了!雖然吃起來有點太甜,但他很可愛,所以沒問題 (*´艸`*) 

_

意料之外的龜龜漫談

看到那一大艘船和很多在排隊的人,就以為是尼莫和他的小夥伴,結果排了三十分鐘進去才發現是一隻烏龜在跟觀眾聊天 Σ(*゚д゚ノ)ノ

有點像是動畫版的脫口秀那樣,動畫裡的烏龜是主持人,和現場的觀眾們對話、互動!是全日文!一個字也沒聽懂!(´⊙ω⊙`)

其實滿有趣的,從他們的笑聲和現場輕鬆的氣氛,就覺得滿好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從頭到尾一直有說出『Circle!』和一個大C的動作,但是很洗腦也很有趣。

不過最好笑的應該是我們啦 (╥﹏╥) 雖然也是很另類的體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好美好美的海底兩萬哩

坐著一艘艘像是海底纜車的小型潛水艇,瀏覽水底的世界。

真的很厲害,潛水艇的玻璃外真的有水流過,就像真的是水底似的。從每個小細節都能感受到迪士尼滿滿的細心和用心 (*´∀`)~♥

_

愛麗兒的城堡

最最最最喜歡的地方!

從遠遠的遠景到走進看到在眼前的模樣都好喜歡,好美的城堡,而內部更是讓人目不轉睛,太多細節的設計、燈光的效果,幾乎有種錯覺這裡是真實的存在。如果說以前的愛是童年的濾鏡,那現在看到的一切便是加深所有的喜愛。

內部有很多遊樂設施,但對我來說,眼前的視覺饗宴已心滿意足。

還買了髮夾,一開始還信誓旦旦的跟好友們說才不會買咧(*´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想要的比目魚!

印象裡依稀記得是慕斯之類的,但其實不太記得味道了,不過杯子本人真的很可愛ヽ(✿゚▽゚)ノ

_

阿拉丁城堡外遇見茉莉公主

茉莉公主!本人好漂亮!而且和小朋友一起拍照的模樣,超可愛(❛◡❛✿)

途中還遇到路人扮的賈方阿拉丁!很像真的很厲害,而且很輕切,還一起拍了合照 (*´∀`)~♥

_

失落河三角洲裡的辣味煙燻雞腿

這個超好吃!雖然買完的時候,遇到下大雨,還在路邊等雨小一點,一邊撐著傘一邊在墊著東西的椅子上,小小狼狽的吃完。

不過還好雨沒有下太久,後來就放晴了,當天還有看到彩虹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真的・尼莫和他的小夥伴

排了很久,真的排了很久。

但很值得,很喜歡迪士尼說故事的方式,在器材前都會有這個遊樂設施的故事,每個東西都是有理由的存在,而不是為了玩樂而玩樂的遊樂設施。雖然本質上也是為了遊樂設計的設施,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設定ヽ(✿゚▽゚)ノ

而且大多都是用動畫輔助文字,所以就算聽不懂、看不懂,也能從影像中了解裡頭的意思!

_

美國海濱的達菲熊和他們的小屋

達菲熊絕對是說服旅伴們來海洋的原因之一。

來了以後才認識達菲熊,也很喜歡這隻毛茸茸的感覺~旅伴在這裡買了他想要的飲料和史黛拉兔的杯套 (*´∀`)~♥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邊商品們

在夜間遊行表演前,我們去了一趟周邊商品的販賣區,除了留念之外也想為親朋好友帶一些伴手禮,滿滿的人潮,來這裡的遊客應該都是一樣的想法吧!

琳瑯滿目的商品,每個都想帶回家呀 (*´∀`)~♥ 

_

寄張明信片,給未來回國的自己

除了買周邊之外,也在這裡的文具部買了郵票,寄了張明信片給自己。

這張本來是前幾天要在郵便局寄出的,但因為剛好遇到連休,所以在迪士尼寄出了。

園區內的郵筒完全像是精緻的裝潢般,我們猶豫了很久,很怕誤丟到人家的裝飾品,但後來回台灣後有收到♥(´∀` )人 還有萬聖節的印章!

_

迪士尼海洋夜間遊行表演 Fantasmic!

故事內容是在說魔法師米奇和巨龍的故事,結合了神秘島那座火山,煙火、水舞、投影等等,還有船隻上的真人演出,滿滿的活力和生命力,好美、好精彩的表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之後深深的被感動著,是種雞皮疙瘩都會起來的那種感動,一點點的把記憶裡的迪士尼通通翻出來的那種感動。

這是最美好的迪士尼海洋一天的結尾。

_

然而這個秀已經在去年三月結束,真的很可惜,不能再見到第二次,但那份感動會永遠的留存在記憶中。

_

京町酒場

久違的宵夜場

來日本一定要去一趟居酒屋喝上一杯冰冰涼涼的生啤酒,一起邊吃著串燒邊聊天。

本來計畫中是要去 鳥貴族 的,結果那棟樓樓下的服務生(?),說要等40分鐘,我們到那時已經晚上十點半,又累又餓的我們於是接受了他的推薦,去了同一棟的『京町酒場』。

也是很好吃的地方,也如願地喝到了生啤酒,完美的結束這一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起了個大早,收拾行李,準備回家。

前一天晚上離開居酒屋後,我們也各自買了彼此想念的東西回台灣,除了這天的早餐外,還買了這幾天很喜歡吃的薄荷糖。不僅僅是味道,更這幾天的回憶。

因為是下午一點的班機,所以也就沒有安排其他的行程,坐著JR,我們回到了成田機場。

這趟旅行畫下了完美卻也不捨的句點。

補手帳過程很美好,一點點重溫當初的記憶,甚至有些沒寫下來的畫面,也藉著這樣的回顧冒出來,像是跟著那年又再旅行了一次。

雖然補完手帳,又再度經歷了一次旅行結束的落寞,但 也更加期待未來再次踏那片土地,再次展開新的旅程 (*´∀`)~♥

☞ 回顧上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手帳飛日本|補補2019旅日手帳・01 從事前準備到東京新宿

|帶手帳飛日本|補補2019旅日手帳・02 夢想清單裡的下北澤和HOBO TOBICHI

|帶手帳飛日本|補補2019旅日手帳‧03 文具控銀座文具店巡禮

_______________

Miko's Life Journal

手帳生活|旅行手帳|手帳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