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推薦】天国と地獄〜サイコな2人〜 / 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

1 / 1

こんにちわ〜ゆめです。大家好我是ゆめ,最近回歸日劇人生,決定好好記錄一下最近看的日劇,並將我自己的個人感想以及推薦指數告訴大家!讓大家成為看日劇的參考,也歡迎跟我互動喔~

我是一個不是很喜歡追劇的人,所以都喜歡等到都播完才會想要看劇,這不算是我比較晚開始看的,主要是演員吸引我,靈魂交換的主題對我來說,比較不是重點(笑)那麼事不宜遲,就開始簡單介紹這部劇,以及重要的推薦指數吧~

劇集基本介紹

日本TBS電視台於2021年1月17日起在週日劇場時段播出的連續劇,主要闡述努力、富有正義感的警視廳搜查第一課刑警望月彩子,為了獲得升遷機會獨自進行調查時,意外與殺人案疑犯日高陽斗,由綾瀨遙和高橋一生主演。

綾瀨遙最近確診新冠肺癌了,而且據說肺部已經出現白點,真心希望不要影響太多~也希望疫情可以快點趨緩好轉~大家也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喔!出門要戴口罩,隨身攜帶酒精噴霧或是酒精濕紙巾,回家一定要消毒洗手喔!

觀影心得(無雷可以安心服用)

以靈魂交換作為整齣劇的主要背景,相較於常見的愛情系列靈魂交換,刑警與犯人的靈魂交換算是比較不常見的!題材整體而言非常新穎。

作為主角的綾瀨遙以及高橋一生交換靈魂的方式也挺特別的,需要時間、方式、物件、人物都搭配到才能正式交換。

在兩人交換的過程中,望月彩子(後面簡稱望月)漸漸發現了被作為嫌疑犯的日高陽斗(後面簡稱日高)似乎不太像是一個嫌疑犯,並漸漸地想要從中協助日高,發掘真正的犯人。

隨著真相慢慢的抽絲剝繭,望月也漸漸的同情起日高,心疼他,想要幫助他,或許就是因為這樣,上天才讓兩人交換靈魂,拯救日高,也讓自己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選擇可以後悔,那這世界或許沒有那麼多的問題,但人生就是再一次次的選擇中,成長、經歷、磨練,或許你會後悔那一次的選擇但就是這樣的選擇才讓每個人擁有了自己獨特的樣貌、經歷、生活。

這部劇真的很精彩,不管是作為主演的兩人還是所有的配角,整部劇都充滿懸疑節奏也很分明,不拖泥帶水,真的是會讓人想要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直到看完這部劇已經快五個月的我,也還是想要再次觀覽呢~

關於這部劇還有很多很多值得我們探究以及思考的點,因為怕會讓大家雷到,所以就不多說了,但是歡迎在觀賞後再留言跟我互動喔!

推薦指數

・劇情 ★★★★☆

選角 ★★★★☆

美術 ★★★★☆

綜合推薦 ★★★★☆

以上推薦給大家,歡迎跟我互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