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 | 只有這幾間分店有賣!這個夏季就到藍瓶咖啡品嘗美味的剉冰吧

1 / 1
被譽為「咖啡界Apple」的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在這個夏季和位於澀谷區西原的剉冰名店「こんにゃく寿司とかき氷・KON」合作,推出了販售期間僅僅兩個月的咖啡牛奶奶油剉冰,而且全日本只有四間分店買的到!

藍瓶咖啡從7/1開始推出的「コーヒーとミルククリームのかき氷」(咖啡牛奶奶油剉冰),只有東京青山門市、東京六本木門市、橫濱港未來門市,以及京都木屋町門市有販售,而我這次前往的是從東京Metro千代田線「表參道」站A3出口徒步約5分鐘可抵達的青山門市。

在樓梯口的菜單上就可以看到剉冰的介紹,內用售價為1,320円,外帶則是1,296円。一靠近點餐櫃檯就可以看到工作區兩座醒目的剉冰機,因為現做的緣故所以點餐時店員會告知大約需要等20分鐘,付款完成之後會拿到號碼立牌,剉冰完成之後店員會直接送到座位。

用兩層牛皮紙碗盛裝的剉冰,讓整體視覺呈現了協調的咖啡色。

最上層的白色奶油上又堆疊了幾顆堅果,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使用藍瓶的咖啡所製作的咖啡糖漿,再加上鹽味焦糖醬,讓人有種品嘗冰咖啡的濃郁感受,而在入口即化的剉冰之中又添加了糖漬橙皮,在味覺上更增添了變化及趣味性。

原本以為滑順的奶油及帶點鹹味的堅果僅僅在最上層,結果挖開下方的冰才發現,原來內裡也有一部分同樣的構造!

除了橙皮之外,也可以看到一點點散佈在挫冰之中的巧克力碎片。

(圖片來源 : Blue Bottle Coffee Japan 官方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炎熱的夏天在藍瓶咖啡品嘗咖啡口味挫冰實在是相當消暑,也是非常難得的體驗。販售期間為7/1~8/31,詳細介紹可參考官網

更多青山👉

#藍瓶咖啡 #bluebottle #ブルーボトルコーヒー #コーヒーとミルククリームのかき氷 #期間限定 #東京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