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五部日本浪漫愛情電影,一次讓你嚐到愛情的酸甜苦辣!

1 / 1
今天,就來給各位推薦5部個人非常喜歡的日本愛情電影!

1.橘子醬男孩(ママレード・ボーイ)

(圖片來源:https://movies.yahoo.co.jp/movie/361680/)

這部由1992年開始連載同名少女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在2001年也曾被台灣翻拍成連續劇,而睽違16年後又被日本拍成真人版電影!由日本男神吉澤亮(吉沢 亮)和鄰家女孩櫻井日奈子(桜井 日奈子)主演,超高顏值的卡司,曲折的劇情,喜歡酸甜愛情的人,不要錯過這部《橘子醬男孩》喔!

附上一些劇照

(圖片來源:映画『ママレード・ボーイ』公式Twitter)

2.今夜,在浪漫劇場和你相遇(今夜、ロマンス劇場で)

(圖片來源:https://movies.yahoo.co.jp/movie/)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相遇,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由實力派演員坂口健太郎(坂口 健太郎)和日本超人氣女星凌瀨遙(綾瀬はるか)主演,一度成為日本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突破10億日圓!讓日本人哭爆的超強劇本!

附上劇照

(圖片來源:「今夜、ロマンス劇場で」公式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圖片來源:https://movies.yahoo.co.jp/movie/358951/)

超虐,讓你看到胃痛的一部非主流愛情電影,由2016年獲得「本屋大賞」第二名同名小說改編而成,也曾翻拍成動漫電影。日本新生代演員濱邊美波(浜辺美波)北村匠海(北村 匠海)主演,男女主角微妙的感情關係以及讓人捉摸不透的結局是這部電影的一大亮點!

附上劇照

(圖片來源:映画「キミスイ」公式Twitter)

4.白晝的流星(ひるなかの流星)

(圖片來源:https://movies.yahoo.co.jp/movie/358776/)

帥氣校草和高顏值老師,到底該怎麼選擇呢?由永野芽郁(永野 芽郁)三浦翔平(三浦 翔平)以及白濱亞嵐(白濱 亜嵐)主演,兩個大帥哥輪流出擊!是想要和同齡純純的愛,還是渴望和老師來場禁斷的愛情呢!

附上劇照

(圖片來源:映画ひるなかの流星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愛在雨過天晴時(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圖片來源:https://movies.yahoo.co.jp/movie/362533/)

喜歡一個人,還需要理由嗎?當女高中生愛上打工餐廳的大叔店長,他們最後的選擇會是什麼呢? 同樣也是從漫畫改編,並也曾翻拍成動漫,由厭世女神小松菜奈(小松 菜奈)大泉洋(大泉 洋)擔任主演。究竟在愛情裡面,年齡和外界的眼光到底是不是問題,你們覺得呢?

附上劇照

(圖片來源:映画『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公式Twitter)

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個愛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