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鉛筆的救星!日本超可愛零食設計--鉛筆輔助軸! 讓你寫字心情也超美!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鉛筆過短,無法好好書寫只好把他丟棄的經驗呢?會不會覺得剩下的那一小截如果可以使用,就更加環保了!

日本設計師聽到大家的心願啦!於是開發了這個--鉛筆輔助軸!只要法過短的鉛筆放入,就變成舒適書寫的長度,讓你把鉛筆用到極致!

鉛筆輔助軸有多種設計,從卡通聯名到懷舊零食設計都有,上網找了一下,就跑出一堆可愛的圖案呢!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

TOMO家附近的文具店剛好在販售懷舊零食系列!猶豫了很久終於選定了可愛的不二家妹妹!小時候超喜歡吃她的牛奶糖,再加上不二家的妹妹那吐舌頭的表情,實在是可愛極了!

鉛筆輔助軸的安裝方法也非常簡單,只要把上面的蓋子轉開,把鉛筆放進去就可以了!

使用後心得---三個星

書寫感適中,如果寫字習慣下重筆的話,鉛筆容易縮回去,就又要重新調整,有點麻煩,所以建議大家調整自己的書寫力道,會比較好!但是筆管的外觀深得我心,所以TOMO在工作上,還是使用的非常開心!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分享呢?日本真的總是出一堆超可愛的文具,然後讓我們這些文具控失心瘋啊!之後還有什麼新奇的文具TOMO還會再和大家分享的!那我們就下次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TOMO在日本的大小生活嗎?歡迎訂閱TOMO的Youtube頻道→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讓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的你,也能在國內完整掌握日本最新資訊!

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在日本打拼的日本上班族
TOMOYoutube頻道

TOMO的Instagram 

TOMO的Facebook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