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05】不平等的現實,平等地存在

1 / 1

嗨嗨~透過動漫,跟你分享我看到了怎麼樣的人生,又從動漫中學到什麼,有什麼樣的感觸。

在第五集中,宿儺得到虎杖身體的控制權後,為了將虎杖作為人質拔出了虎杖的心臟,因為自己不需要心臟也可以活著,但虎杖需要,只要虎杖一搶回身體的控制權,就會死。

(這集應該是因為這一幕變成R18 XDD)

啊,還有上一幕把手插進胸口,太血腥就不截圖(ノωヽ)

.

一開始宿儺就再跟伏黑爭論虎杖會不會回來,搶走身體的掌控權(伏黑你怎麼常常在跟人爭論( ̄∇ ̄)

(宿儺太小看虎寶,還是伏黑了解!(´∀`))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上一集在少年院的時候,伏黑和虎杖曾因為「要不要救未來可能會害死其他人的人」而起了爭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時伏黑的主張是不救,而虎杖激烈反問他──既然「選擇不救」,當初又為什麼要救體內有宿儺的他?

.

那個時候,伏黑還來不及給出回應,咒靈就跑出來攪局。

而這集,伏黑給出了他的答案。

由於沒有血緣關係姊姊的緣故(詳細的原因後面的集數會說明),伏黑小時候就認定「唯有不平等的現實,平等地存在著。」

所以伏黑決定自己要「不平等地拯救他人」,一開始看到這段的時候,總覺得這是伏黑為了替自己「做不到」平等的拯救找了個理由來合理化。

不過虎杖回來後,伏黑對他說了──「我救你根本沒有任何理性的考量」。
伏黑也曾對自己救了虎杖的事情迷茫過、懷疑過,只是說到底,人類本來就是一種非理性的生物。

他想通了,自己並不是正義的英雄,所以不需要拯救所有人。
他只是咒術師,是惡人得到報應的一個「因果齒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某些故事中高大尚、聖人般的主角,我更喜歡像伏黑這樣的角色,會偏心,會像個普通人一樣感情用事,他們並不完美,卻真實得有血有肉。

(看伏黑的表情就知道虎寶要回來啦~)

(虎寶°(°ˊДˋ°) °要成為長命百歲的咒術師,太難了……)

這集虎杖死了好難過QQ

不過也不用太難過啦,畢竟主角怎麼可能真的死掉,死了就不用演了,不是嗎XD?

接下來,三名二年級的學長姊登場!第四位學長──乙骨在國外,所以沒出現,好期待劇場版(興奮!!!

第一個登場的是禪院真希,沒有咒力,主要是使用咒具。

(被同年級的提醒哈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嘴巴壞,但其實人很好的真希超可愛)

.

第二位是小狗卷,是咒言師,因為自己的術式(說出來的話有強大的力量),平時只會用飯糰的餡料名說話的設定好可愛啊啊!

(小狗卷!!!)

第三名是熊貓,就是隻熊貓╰(*°▽°*)╯是隻可靠的熊貓~
他其實是夜蛾校長的咒骸,但有了自我意識。

他們來邀請一年級一起參加京都姊妹校交流會,所以──

下一集就要進入新篇章啦!

後面的小劇場超可愛!(我好像說了太多可愛,學點其他形容詞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熊貓屁屁~)

真希和熊貓在爭論,熊貓自己到底臭不臭,因為身為咒骸的熊貓不喜歡洗澡XD
找來伏黑還有釘騎來聞。

太陽公公ww伏黑瞬間萌倒在場所有女性>///<

第五集的觀後感就到這邊結束啦,希望大家喜歡ヾ(⌒∇⌒*)See You♪
我們下集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