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日本美食網站銅獎名店patisserie Paris S'eveille@東京自由之丘

1 / 1

[咖啡店巡禮-27]
📍 パティスリー・パリセヴェイユ 
(patisserie Paris S'eveille)
🚋 東急東横線・自由が丘駅

🪑空間:這間店位於自由之丘甜點熱戰區中,外觀是歐式華麗風格,除了冷藏蛋糕外也有很多常溫甜點及麵包。內用座位並不多,可以訂位。


🏠氛圍:內部裝潢以木頭為基底,沉穩且華麗,可能因為肺炎的關係,目前內用的客人並不多,可以寧靜享受甜點。

🍴餐點:當天和朋友一起點了三個蛋糕及熱咖啡。一個店員推薦的巧克力蛋糕,一個起司蛋糕及一個內用限定的含香檳味的甜點。(日本法式甜點的名稱通常都是直接使用原文,不懂原文的話很難知道內容物為何,原諒我簡單敘述XD)


🍫巧克力蛋糕(700日幣):最下面一層為含有堅果類的巧克力口味餅乾,往上為巧克力片中夾巧克力奶油,最上面的巧克力奶油很濃郁,兩小片柑橘類則是畫龍點睛地把巧克力的風味帶了上來。是一款經典又細緻的甜點。


🧀️起司蛋糕(630日幣):最下面一層的蛋糕和主體的起司蛋糕中間有一層檸檬果醬,最上方則是類似手指餅乾,每一層都很好吃,全部一起吃的話非常協調,層次很多但又不彼此衝突,非常好吃!


🧁內用限定的含香檳味的甜點(700日幣):這款甜點非常漂亮!最下層是類似蛋白霜的碗狀,裡面則有香檳口味的果凍、檸檬口味的奶油,最上面還有又美又香的桂花及山胡椒點綴,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的甜點。

咖啡(660日幣):咖啡雖然蠻小杯,但非常香,跟甜點很搭。另外,咖啡杯也非常美,整體拍照起來也非常協調。


📒結論:這間店十點半開,當天抵達時約十一點,外面已經有長長人龍,但因有先訂位,所以可以直接進店點餐,不需要排隊。蛋糕櫃中的甜點都非常吸引人,讓人眼花撩亂,挑選的三個蛋糕也都非常令人驚豔,是間令人記憶深刻的名店!


💡日本美食網站食べログ除了百名店外,還會透過使用者投票決定當年度的金銀銅獎,這間店便為2021年甜點類的銅獎名店,今年只有七間洋菓子店入選銅獎,銀獎則為一間在京都的和菓子店,金獎從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 🏷️ 🏷️
#カフェ#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カフェ巡り#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洋菓子#デザート#スイーツ#チーズケーキ#スイーツ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自由が丘#自由之丘#甜點#蛋糕#食べログ#食べログ高評価#食べログブロンズ#sweets#tabelog#dessert#jiyugaoka#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東京咖啡店#yupi吃東京#yupi東京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