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旅行|江之電一日遊——透明清涼感的海島之旅

1 / 1
在冬日江之島的豔陽也如此和藹可人,灑落在青翠的葉梢熠熠生輝,若不是凍紅的雙頰時刻提醒著,早已忘記自己正處在十二月的寒冬。

原文連結

1.鎌倉高校駅(灌籃高手平交道)

江之電迷人的地方不僅是復古的車身外型,還有他時而在路面行走,但過了個彎,又是大片波光淋漓的海景映入眼簾。沿著海岸線慢慢行駛,除了無敵海岸線可以欣賞外,還可以看到行人和電車共處的可愛模樣。

2.七里ヶ浜(與海相隔的清澈富士山)

藤澤到鎌倉是一個C型彎,基本上從湘南海岸車站開始就可以越過相模灣遙望富士山。七里ヶ浜車站真的非常可愛,很像台灣一些很小的火車站,相反的是,明明沒什麼人顧站卻充滿著朝氣。走到海岸沿途的街景也是清新迷人,明明是海邊,空氣中好像透著芬多精的魔法,令人心曠神怡。

3.長谷寺(閱覽鎌倉市景+良緣地藏)

因精緻且高達9.18公尺的木雕觀音像而聞名的長谷寺,除了美麗的繡球花、可愛的良緣地藏外,更可以看到與海相傍的鎌倉街景,因此在除了繡球花以外的季節,人潮也是絡繹不絕。即使如此長谷寺還是有一股很神奇的力量,可以讓山林間的聲音好好的包容人聲,讓整個長谷寺依舊維持著祥和寧靜的氛圍。

4.鶴岡八幡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鎌倉,一個佇立在時代洪流中卻活潑鮮明的城市;紅色,是第一個印象。飽和著熱情、傳統與信念。鎌倉車站人潮絡繹不絕外,整個車站周遭都有一點點大正時期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