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池袋 名偵探柯南 光和影的天空都市 讓柯南陪你一起俯瞰東京美景吧

1 / 1
配合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緋色的彈丸》上映,池袋Sunshine City也推出了一連串的聯名宣傳活動。而位在「Sky Circus Sunshine 60觀景台」的「名探偵コナン 光と影の天空都市」(名偵探柯南 光和影的天空都市)也延長舉辦至8/29(日)。除了有展示品及周邊商品可購買之外,亦可另外付費參加解謎活動。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現場的聯名展示啦!

在池袋Tokyu Hands旁往Sunshine City連通道的手扶梯上,就可以看到醒目的宣傳海報。

在一樓的連通道上也可以看到手繪的黑板宣傳圖。接下來讓我們去B1搭乘直達展望台的電梯!

電梯的通道也如同展望台名稱中的Circus一樣,充滿了馬戲團的氣氛。而在這裏也能看到活動宣傳的裝飾。關於Sky Circus Sunshine 60觀景台的詳細介紹可以參考池袋 | Sky Circus Sunshine 60觀景台 帶你到高空遊樂園 來場不一樣的觀景體驗,今天主要是跟大家分享名偵探柯南聯名活動的相關展示啦!

出示門票之後,一踏進展望台空間就能看到世良和柯南的人形立牌。

順著指示走進下個空間,這裡有已舉起麻醉手錶蓄勢待發的柯南雕像。

靠外側則有架式十足的世良立牌!

所見之處都有名偵探柯南的蹤跡(笑)。

仿彩繪玻璃的柯南壁貼,接下來還會看到哪些角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如往常帥氣的基德,這次來到展望台是為了尋找什麼呢?

有看過柯南漫畫的人絕對不陌生的鑰匙孔圖案,也被裝飾了五彩繽紛的多種色塊,而兩側牆上則是新一和小蘭的立牌。

新一和小蘭的壁貼肯定是必須相隔最短距離。

擺著冷酷表情的赤井秀一和安室透。

接近餐飲區的地方有滑板的拍照道具,可以跟柯南來張滑滑板的帥氣合照。

商品區有最後的三款壁貼,分別是世良、沖矢昴以及小哀。接下來要帶大家走進展望台中間的通道,看看還有哪些陳列!

在動畫版881、882集《漣漪中的魔法師上、下》中曾出現過的赤井一家,也在劇情推進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另一側則是赤井一家的人物肖像及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與黑的碰撞,FBI與黑衣組織的人物牆形成了劍拔弩張的氛圍。

最後是接近出口處的世良和柯南。詳細的名偵探柯南與Sunshine City聯名宣傳活動可參考官網介紹!

更多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緋色的彈丸 #名探偵コナンサイダー #名探偵コナン #名偵探柯南 #柯南 #江戶川柯南 #赤井秀一 #沖矢昴 #世良真純 #羽田秀吉 #名探偵コナン緋色の弾丸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池袋 #池袋旅遊 #skycircus #SKYCIRCUSサンシャイン60展望台 #名探偵コナン光と影の天空都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