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石垣島|彷彿老電影的場景與真正電影裡的「邊銀食堂」

1 / 1

在石垣島最好的交通方式就是租車,只要事先申請好國際駕照,就可以在當地租車趴趴走。 石垣島的路簡單又好開,大概跟金門差不多,除了左駕右駕需要適應一下,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租好車準備出發今天的婚紗拍攝之旅啦!

會想來到石垣島拍婚紗, 除了愛旅行小姐單純很想來石垣島旅行之外, 也很喜歡石垣島充滿日本傳統與島嶼感的氛圍, 比起華麗貴氣,簡單樸實的生活風景一直是自己想追求的。 音樂旅人如我都一邊唱歌一邊旅行了, 當然也要一邊旅行一邊拍婚紗才符合我的生活態度(笑)

フサキビーチ」(Fusaki Beach)

位在「Fusaki Beach Resort」園區裡的海灘,有美麗的海邊棧道,可以拍出南國海邊的浪漫氛圍。而且這座小涼亭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浪漫的愛情傘呢?海邊風景雖然很浪漫,但最不浪漫的是海風實在太大了,要捕捉頭髮不像瘋婆子的瞬間真的是非常考驗攝影師的專業!

「川平灣」

川平灣被選為日本百景之一,可以說是石垣島最有人氣的觀光景點,藍綠漸層的海面一望無際,海中能見到各種熱帶魚和珊瑚礁, 還可以乘坐玻璃船出海看看海裡的景緻。

沙灘上有幾隻貓貓看起來是定居在這裡,忍不住羨慕他們竟然有這一片無敵海景的貓砂盆可以使用,太幸福了吧! 川平灣週邊有一些小小的賣店, 好像老電影裡的海邊場景,滿滿懷舊氛圍。

路過一家冰淇淋店「ミルミル本舗」吃吃冰淇淋, 剛好也有提供簡餐就順便把午餐也解決了。 點了來自沖繩的「塔可飯」品嚐一下在地美食! 旁邊就是自家的牧場,還有整片大草皮連接著海岸線, 難怪冰淇淋好濃郁好好吃!

石垣やいま村

這裡是一處小小的傳統民俗村, 保留許多古老的傳統沖繩建築,完全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拍攝地。 園區人少少的可以自由自在的拍攝,只是我穿的衣服太像日本偶像的服裝引起園區關注,工作人員跑來問說請問你們是在拍什麼節目,我很尷尬的說我們是自己來拍婚紗照的,工作人員嚇了一跳,馬上祝我們結婚愉快(笑)。

如果有商業用途的拍攝,請務必向園區提出申請才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束一天的環半個石垣島之旅, 回到市區還有一個非常期待的行程,就是來去「邊銀食堂」吃晚餐。 喜歡日本電影的朋友應該會有印象, 由王傳一與小池榮子主演的台日電影《企鵝夫婦》, 就是以「邊銀食堂」店主夫婦的故事作為電影題材, 同時島民餐桌上必備的「幻之辣油」也來自這家小餐館。 大家都說沒吃過「邊銀食堂」或「石垣島辣油」就不算真正到過石垣島。

我們預約了無菜單晚餐套餐(9000日圓) 使用島食材出了一道又一道的佳餚, 新鮮生魚片、島餃子、牛肉餃子、還有必吃的麻婆豆腐, 現在想起來口水來是忍不住流下來(笑) 記得還喝了好好喝的請福梅酒跟芒果梅酒,真的好懷念啊!

這一天也用美好的舌尖旅行做結尾,幸福。

未完待續。

#石垣島 #戀戀石垣島 #沖繩 #日本旅行 #小姐愛旅行 #音樂旅人

#邊銀食堂 #川平灣 #フサキビーチ #石垣やいま島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想哭的時候變成貓」: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