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石垣島|初次見面的散步、石垣牛饗宴、住進港邊的藝術飯店。

1 / 1

石垣島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存在,從台灣前往的飛行距離比日本本島飛過去還要快,彷彿穿越了什麼神秘結界,出國旅行的實感還沒跟上,身體已抵達了石垣島空港。

搭上往返港口的接駁車前往入住的飯店,石垣島除了本島之外周圍有許多小島, 島上的居民十分依賴船班往返,因此石垣島最熱鬧的街道就沿著港邊發展了起來。

我們入住的飯店「HOTEL EMERALD ISLE」也在港口周邊,這間飯店是由30年的老建築改建而成, 期望成為人與人之間、人與島之間、日常與非日常之間的連結。

飯店內有很多在地藝術家的藝術作品,讓旅人可以透過住的方式感受石垣島在地文化,滿滿的文藝氣息。

飯店內提供的早餐更以「結合」的雙關語, 提供多款在地食材打造的「おむすび」,也就是飯糰。款待之心好溫暖,完全深得我心。

行李安置妥當之後,決定出門在週邊毫無目的地散步。石垣島上的房子充滿年代感,隨便拍都像走進了復古的日本電影場景。菜市場、麵包店、伴手禮店,公設市場裡店家的日常十分悠閒而寧靜,感覺店家不為誰而開門營業,一切都是看老闆的心情而決定。

說到沖繩的名產就會想到這個「豬頭」洋芋片,卻也沒勇氣真的買來送朋友,應該會被討厭(笑)。

抵達石垣島的第一天,我們就決心要同步展開「石垣牛」的舌尖旅行, 看到石垣牛跟美崎牛就要吃!(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地很有名的「石垣島きたうち牧場」的漢堡店,看起來非常的多汁啊!

晚餐吃的也是「石垣島きたうち牧場」的燒肉店,看大家的表情多幸福!

但可惜的是,柴郡貓其實不吃牛,只有看著大家不斷讚嘆的份。只好在晚餐結束後,在前往便利商店殺紅了眼地買一堆零食,浪漫卡路里一下了。完全忘記此行的目的是來旅拍婚紗照的啊……。

未完待續。

#石垣島 #沖繩 #戀戀石垣島 #小姐愛旅行 #日本旅行 #音樂旅人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想哭的時候變成貓」: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