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好運的3個關鍵,養成你的幸運體質

1 / 1

好運是種高頻率的體質,我認為只要長期培養和實踐,任何人都可以擁有。

最近,我抽中了一個價值將近兩萬的水晶熊,朋友看到中獎人很像我的字,所以來和我確認,發現真的是我,結果朋友比我不敢相信,身邊居然有如此好運之人。

去年,我協助核對公益捐贈的發票,我中了兩張一萬元和數張千元發票,甚至還被懷疑是否對錯,因為在這之前機構從未中過如此大獎,同時我也從多次的對獎經驗中,測試了要如何達到幸運的目標。

追其朔源,首先我是怎麼發現自己是好運之人這件事,要追朔到我大學時期,那時候曾經有陣子和家人鬧彆扭,甚至賭氣不拿零用錢,我就靠著對發票過日,每週中獎1000元去郵局換錢,倒也活了大半年。

我認為好運不只是運氣,而他是一種可以培養的體質,透過不斷的重複實踐以下步驟,我認為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好運之人。

到底我是怎樣成為「好運之人」呢?

一、感恩「已經實現」的喜悅心情

在每次對獎的時候,我在內心想的並不是「請讓我中獎」的期待,而是感謝神讓我中獎,還有中獎後我打算怎麼使用這筆錢的喜悅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感謝神讓我中獎,我會好好享受食物。

感謝神讓我中獎,我打算把這個水晶熊放在新家,讓每個進來家裡的人都看到他的美麗。

感謝讓我抽中這個旅行,我會好好帶著家人去放鬆。

感謝讓我中獎,我會把這筆錢拿來XXX

我連要怎麼使用都想好了,而且要讓自己在一個很自然放鬆的情境下,去感恩已經實現的願景,心情是喜悅和自在的。

二、記住自在放鬆的感覺,調整成高頻好體質

我在抽獎時,因為多半是感恩和感謝已經中獎的心情,還有怎麼使用的喜悅,整體而言,是快樂而自在的。

中獎這件事,本來就是不能強求的,但如果得到了,那麼肯定是幸福的事,想像已經中獎的畫面,是提前讓自己身體和大腦感受快樂的感覺,這時候的輪廓越清晰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這份快樂也會調整整個人的頻率,他會是輕盈、自在、舒適、自然的感覺,最重要的事來了!

記住這個感覺,最好睡前 再感受一下「中獎之後要幹嘛的喜悅」快樂入睡,嘗試過多次,中獎蠻常發生在我隔天起床之後實現。

總之,好的頻率會吸引好事發生。

三、不斷出手的信念:這次沒有肯定還有下次

當然,即使中大獎機率極高的我,也不可能每次都中獎,我自算中獎機率大概是八成,那麼還是會兩成沒中獎,那也沒關係。

我通常抱持的心態是「肯定有人比我更需要這筆錢」,倒也不用因此不開心,反而是降低自己的頻率。

同時也會讓我檢視自己最近的頻率,這件事我認為他十分重要,去檢視就有機會意識,有憂愁和焦慮發生在生活是很正常的事,但他不該佔滿我的意識,而是坦然接受他的發生,甚至我會感謝從中得到的啟發。

為什麼是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我現在不快樂?

是什麼造就我的不快樂?

有沒有我可以做得更好的?

有沒有我可以從中學到的體悟?

這些不美好的事件發生,正是來提醒我要去看見生命中其他已經擁有的美好。

人不能什麼都要,也不能什麼都順心,但是我們可以坦然接受所有的發生和來臨,都是生命給的體驗。

當我如此思考時,負面的情緒和能量又會被翻轉成另一種充滿活力和幹勁的氛圍。

我不會放棄任何出手的機會,這次沒中,下次再調整就好,我先好好感恩、好好感受、檢視狀態、整理信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自己的狀態挑整好,就可以迎接任何生命的禮物,命運會因應你的狀態所給予你所渴望的,你覺得受難你就會迎接受難,你覺得幸運就會迎接幸運。

所以,現在就來試試看以上作法,我相信你也可能調整成好運體質。

如果你有更多好運的事蹟,也歡迎與我分享。

#好運 #運氣 #頻率 #體質 #能量 #lucky #自我成長 #靈感日日村 #Day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