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鈴聊品牌】做品牌就是顯化你所想像的畫面

1 / 1

顯化,是把夢境變成現實的過程,而我一直擔任的就是築夢師的角色,利用行銷策略把業主的夢想落地生根。

做品牌,就是把未來的藍圖,一步步落地讓市場買單你的價值,支持你的理想變現。

做品牌時,通常我會協助跟引導業主更清晰去想像自己未來品牌的方向,而這需要一個畫面感。

你的畫面越清楚,你的前進動力和可開發的機會點越多,自然而然不會輕易放棄,遇到挫折了也很快跳脫糾結的情緒,直球面對問題和解決問題。

/

誰說商業就是利益和物質呢?

我倒認為他是把思想變現的最快路徑,透過不同的策略和操作,讓市場直接驗證想法是否可行。

這是一場刺激又好玩的遊戲,但同時也要保留預備金,邊攻打邊防守也是遊戲好玩之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看到了,感受到現在正在做的事自己喜歡做的事,你認真投入並且熱忱滿滿,於是金錢跟財富就很快到來。

如果現在正在掙扎的朋友,也請相信自己的直覺。你所擔心的害怕的,並不會發生,離開錯誤的地方是正確的,因為永遠有新的機會。

你將擁有更好的居住環境、更好的合作對象、更喜歡做的事情,這些美好都在等著你體驗。

你會感到幸福與熱情環繞的生活,每一天都活得喜悅與自在。

顯化的第一步,就是想像你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

#顯化不是玄學

#行銷不只商業

#你的夢決定你到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銷 #創業 #品牌 #策略 #靈感日日村 #Day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