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入住 #蜜滋賀溫泉飯店

1 / 1

終於出來走走了,至從12月底養了狗狗之後

因為還太小都在家顧他們~~

睽違四個月呀~~

這次選擇在花蓮入住 #蜜滋賀溫泉飯店

@mizuhohotel

從我們抵達飯店的那一刻開始,整個入住過程就給了我們許多驚喜和愉快的體驗。

首先,櫃台服務人員給了我們非常熱情的接待,她詳細介紹了飯店的設施和注意事項。

特別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她特別強調了溫泉水的特性,告訴我們這是原湯,未經加熱處理,溫度約在45攝氏度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入房間後,我們發現房間非常寬敞舒適,而且非常乾淨整潔。

入住的是主題房 小熊維尼的 超級可愛~~

晚上我們在飯店用餐,火鍋非常豐盛

第二天一早,我們醒來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風景

而且可以到外面散步,享受清新的空氣和優美的景色。

雖然早餐不是非常豪華,但品質令人滿意,

而且餐廳主廚也非常熱情地招呼客人,介紹菜色,提醒我們要好好享用。

此外,飯店的設施也非常完善,大廳設有撞球、冰球等娛樂設施,非常適合親子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間內不僅乾淨整潔,而且配備了泡湯池和小陽台,可以欣賞中央山脈的美景,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新鮮空氣。而且所有客房均提供空調、衛星頻道平面電視、冰箱、電熱水壺、沖洗座、免費盥洗用品和衣櫃,讓客人的居住體驗更加舒適。

蜜滋賀溫泉飯店給我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入住回憶。櫃檯、廚師、房務人員都非常友善和善解人意,除了微笑以外,他們還願意聊上幾句,讓我們感受到了他們的關心和照顧。

很推薦~

蜜滋賀溫泉飯店

@mizuhohotel

電話: 03 887 0099

花蓮縣瑞穗鄉溫泉一街17號

#花蓮旅遊 #花蓮住宿 #花蓮溫泉 #花蓮 #花蓮民宿 #花蓮早午餐 #花蓮小旅行 #花蓮縣 #花蓮瑞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