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4台北國際書展|分享陪伴玩出英語力,歡迎參加!

1 / 1

#陪伴玩出英語力

2023年曾經受邀在圖書館分享過,很榮幸受Scholastic邀請,出席今年的台北國際書展,再次分享我們的英語啟蒙之旅!


親子英語共讀(學) 好難? 好容易?


此次以家長的身份分享,也算是粉專多年來的總整理,當年在2020年底因為疫情,選擇離開服務近20年的航空公司,工作20幾年,只想給自己一個悠長假期的M老師,開始了M老師玩英語粉專,專注做自己最愛的事情~分享以及幫助許多媽媽一起,跟著我們的方法玩出英語力!昨晚在準備演講內容,發現過去真的是有點瘋狂,一切都是從零開始,剪片,發文,重新學習,也是,我天生就是喜歡變一堆"出頭",曾經的飛行生活,鎖住許多無限創意!


中年事業重新洗牌,

真的需要許多勇氣!


我面對了,成立粉專,發揮無限創意而且做自己喜歡的事!

能夠無償幫助家長,真的很開心而且也感到很榮幸!當然,也要感謝我們家Agnes如此配合,常常陪我一起拍教育影片給小朋友及家長參考,還不時給我很多ideas,很多孩子都很愛看她的影片,想不到中年重新洗牌的事業夥伴,會是女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一句阿甘正傳的名言: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是這麼有趣,永遠不會知道接下來面對的會是什麼精彩的挑戰!


如果您本週也會出席 #台北國際書展

,歡迎過來見見面唷!


這次活動,Scholastic邀請M老師與Agnes一起,女兒人生第一次打工很興奮,所以今晚很慎重的要媽媽幫她定裝,先來一張 "影後照",希望有緣可以和大家在書展見面唷!以家長的角度出發,與大家一起交流彼此對於教育的心得!

⏰時間: 本週六下午3:45-4:45
🏙️地點: 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 A307 Scholastic 攤位 (文鶴)


#tibe

#scholast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貿一館 


P.S. 若是當日無法出席,希望日後安排線上講座,歡迎底下留言+1,我再斟酌擇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