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松築創意和食料理|八道頂級食材日式料理只要698元?日式結合西餐創意平價料理|在地人推薦|聚餐約會餐廳首選

1 / 1

說到嘉義的創意料理就會想到這間『松築創意和食料理』,是以日式和食為基底結合西式的創新美食。

店家每季會更換菜單,連裝潢也常常換新,每次去用餐都有不一樣的體驗!

用餐座位舒適高雅,桌與桌之間有薄簾區隔,用餐起來更有隱密感。

還有提供包廂空間和投影布幕,不論聚餐約會或商務會議都適合。

《松築外帶年菜組合菜單》

另外,過年期間也有春節菜單和年菜組合外帶,過年想放鬆不想煮犯的話,外帶年菜最方便!(菜單取至松築創意和食料理官網)

================ 餐點介紹 ================

「經典套餐」每道菜會有不同菜色作選擇,可依個人喜好自由搭配,也能加價升級餐點。「特色套餐」有1000、1200、1500、2000元等不同等級,除了主食以外其他菜色都是固定的,依照自己的預算挑選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前菜到主食每道擺盤都很精緻,介紹幾道我印象深刻的餐點給大家!

來自日本的「厚岸生蠔」口感肥美多汁,淋上昆布醋讓鮮味大大提升~

「海膽握壽司」使用海膽+魚子醬+金箔+軟絲,豪華組合一口吃超過癮🤤

「炙燒干貝佐魚子醬」使用生食級干貝,炙燒後搭配魚子醬和海苔食用,Q彈干貝一口吃超享受🫶🏻

主食我選了「炭烤頂級牛沙朗」和「慢烤嫩土雞」,粉嫩嫩的牛沙朗沾著溫泉蛋食用口感超加分🥩

台東嫩土雞外皮烤得金黃酥脆,淋上百搭的金桔和芥子橄欖油醋,酸酸甜甜的滋味清爽解膩。

「烤比目魚」厚厚一片份量直逼主食,搭配主廚特製青醬味道相當獨特。

「栗子南瓜慕斯」融入鮮奶油和玉米泥,口感綿密細緻奶香濃郁,搭配酥脆麵包很對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喜歡「栗子蕈菇雞湯釜飯」的調味,使用香蒜、培根、洋蔥爆炒後加入雞高湯蒸煮,米飯粒粒分明又入味,濃郁的蕈菇香氣越吃越涮嘴!

日本北寄貝握壽司口感Q彈,炙燒鮭魚握壽司肉質細嫩,搭配梅肉醬一起食用相當搭。

================ 套餐價格 ================

🔸經典御獻立套餐$698
(包含8道菜:先付/前肴/熱前菜/溫物/鍋物/強肴/食事/甘味)

🔸慕夏美撰套餐$1500
(包含10道菜:味付/前肴/姿造/煮物/揚物/燒物/鍋物/強肴/食事/甘味)

《店家資訊》

松築創意和食料理
店內低消:每人低消$600元(10歲以下兒童除外)/10%服務費
電話:05-291-018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興路221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分享⬇️

FB粉絲專頁🔍『 郭穗愛食日常
IG
🔍suilovefood

***************************

#台灣 #台灣美食 #嘉義 #嘉義美食 #嘉義午餐 #嘉義晚餐 #嘉義餐廳 #日式料理 #嘉義必吃 #日本料理 #生魚片 #壽司 #嘉義美食地圖 #嘉義美食推薦 #嘉義旅遊  #sushi #chiayi #chiayifood #taiwan #taiwanfood #taiwantravel #iseetaiwan #insta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