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遊 x 台北|龍躍拼新春-樂高神龍秘境尋寶。情境解謎.互動闖關

1 / 1
迎接年節,小樂高迷最期待就是 LEGO 主題闖關!

這次,結合情境解謎拼砌打造,「龍躍拼新春-樂高神龍秘境尋寶」活動設計更加有創意。中小學寒假前開跑,至 2 月 14 日結束。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嘻遊x台北
/嘻遊日期:2024 年 1 月 26 & 30 日/

關於 LEGO 年節主題活動 


#LEGO 第一次在台灣策畫戶外 #年節 主題活動,是 2019 年的「樂高送玩迎豬年-年貨大街」,以放大版 #樂高 場景為主。

2020「新春廟會」開始設計闖關遊戲,接著 2021「牛轉乾坤運動會」、2022「福虎雲中城」、2023「玩兔 sweet 新春拜年趣」。

這次「#龍躍拼新春#年節 主題活動,#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之外,再增加 #台中新光三越,創意也更加深刻。

龍躍拼新春-樂高神龍秘境尋寶
期 間|2024 年 01 月 19 日~02 月 14 日
地 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2 樓夢廣場
時 間|平日 13:00~20:30;週末 12:00~20:30(2/9 至 17:00)
期 間|2024 年 01 月 20 日~02 月 14 日
地 點|台中新光三越 1 樓水舞廣場
時 間|平日 13:00~20:30;週末 12:00~20:30(2/9 至 17:00)

龍躍拼新春.主題階梯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2 樓夢廣場與捷運板南線(藍線)市政府站連接的戶外階梯,也布置為「#龍躍拼新春」主題。

但和去年「玩兔 sweet 新春拜年趣」相較,這次階梯布置少了立體裝置,只有平面貼圖。

龍躍拼新春.樂高場景 


闖關活動之外,#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2 樓夢廣場的放大版「#龍躍拼新春#樂高 場景也是一大重點。


廣場中央是放大 30 倍的樂高「#龍年限定積木組」。


後面布置以「#祥龍納福」出發,打造新年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挑戰定力的期間限定 #LEGO 商店,延伸「#樂滿樓」元素,呈現新春福氣。

龍躍拼新春.闖關集章 


這次的「#龍躍拼新春#樂高神龍秘境尋寶」闖關活動,結合 #情境解謎#拼砌打造

#神秘龍窟#颶風峽谷#竹林幻境#神龍殿 4 個互動遊戲,挑戰 #理解力#觀察力


報到區靠主題階梯側。

排隊時先掃描 QR code 填寫基本資料,待工作人員確認。

龍躍拼新春闖關互動遊戲 1-神秘龍窟 


第 1 關「#神秘龍窟」。


#旋風忍者Ninjago)系列的吳大師以影片方式在 #樂滿樓 等待挑戰者們。


找到「#龍躍拼新春#樂高神龍秘境尋寶」闖關卡才能進入「#神龍的委託」洞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洞窟傳來「#神龍的委託」,確認秘言需要的 #樂高 積木,開啟石門。

龍躍拼新春闖關互動遊戲 2-颶風峽谷 


第 2 關「#颶風峽谷」。

根據在颶風氣流抓到的紙張,以 #樂高 積木拼砌數字。


帶著拼砌完成的 #樂高 底板,找到相對應方塊字,點亮牆面後就能拿到 #七彩寶卡(下一個挑戰道具)。

龍躍拼新春闖關互動遊戲 3-竹林幻境 


第 3 關「#竹林幻境」。


先以 #七彩寶卡 解密隱藏圖案,找到相對應的 #樂高 積木。


再依 #樂高 積木,掀起 #神龍寶箱,拿出 #金球

龍躍拼新春闖關互動遊戲 4-神龍殿 


第 4 關「#神龍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放 #水晶球,召喚 #神龍 打開殿門。


投入 #金球 後,就會得到 #神龍 的祝福!


煙霧繚繞的 #神龍殿

龍躍拼新春.活動主題牆 


闖關區最後是「#龍躍拼新春#樂高神龍秘境尋寶」活動主題牆,小桌有 #樂高 手牌。

龍躍拼新春.LEGO 商店 


還沒結束。

旁邊挑戰定力的期間限定 #LEGO 商店,延伸「#樂滿樓」元素,呈現新春福氣。


這次「#龍躍拼新春#樂高神龍秘境尋寶」活動,最後沒闖關拼砌的 #樂高 讓孩子帶走。

不過只要消費就能得到限定的「#迷你小龍」,滿額再累送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憑闖關卡任意消費,贈「迷你小龍」。

🎁 滿 $1,200,加贈「龍年紅包春聯組」。

🎁 滿 $2,000,加贈「新春積木 4in1」。

🎁 滿 $2,800,加贈「40611 龍年限定積木組」。

🎁 滿 $3,600,加贈「積木造型馬克杯」。

🏮 滿 $5,600,贈黃彥智xToy World 作品「樂高®平溪天燈積木」(不與其他累贈,限量 500 份)。

【圖片取自 LEGO Facebook

寫在最後 


去年名古屋 LEGOLAND Japan 回來後,Z更加著迷 #LEGO,可以自己拼砌組搭一個多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高 的主題闖關活動,對 4~6 歲孩子來說挑戰度正好,玩得不亦樂乎。

已經期待暑假的主題,會是什麼呢?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