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壞酒 #壞壞酒 一起Jo派的歡慶2024吧!

1 / 1

#gangsterchic #alaJoyce, #2024宜壞壞 @whysquare2023

最近發現這款超級適合我本人,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酒品- 壞壞酒,品牌主軸是:壞壞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我想壞但我不壞。相對走一種可愛幽默的風格,但是我就是”JO派誒”代表,真實很壞,2024年,還打算更壞一點點,因此今年將以此酒,獻給我的朋友們,大家一起Jo派起來!

馬上了解在這兒 https://lihi1.me/9zFoe

紅白酒之於我,以前在紐西蘭讀書的時候,相對是熟悉的,紐澳的葡萄酒,Swan Wine Group正是來自澳洲的 #10大葡萄酒集團之一 #設計感十足 的壞壞酒超級開心,現代工藝釀保留原汁原味 #種植和製作遵循可持續發展 ,很重要的,是 #友善野生動物的品牌價值! 畢竟是無尾熊的故鄉啊!! 紅酒的部分是#CABERNET SAUVIGNON,很順,搭配牛排是靈魂伴侶。白酒是清爽的#MOSCATO酸酸甜甜,花香跟果香明顯,當作餐後酒,或者製作成Sangria blanc都很推薦!

品牌在設計這款酒的時候,將白酒定義為男性,邀請女孩的強烈暗示: #今晚想壞壞

而濃郁的紅酒,則定義為女性回應: #一起來壞壞,這很有趣,感覺是將女孩的答案造就成濃烈的的答案,如果只是Moscato的清爽,那就不壞了呀!

正值尾牙派對季節的現在,很多聚會要參加,精緻又帶有風格的壞壞禮盒,作為 #伴手禮超有梗 ! 雖然品牌主打,想壞不壞,但是在我的字典裡, 無論是 #壞#why 都是挺好的事情,只要不犯法,2024年,壞一點又何妨? 所以#一起來壞壞 吧!

實體通路也買的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全台家樂福「大型量販店」

- 全台家樂福「便利店」1/24 正式上架

-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17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423599449

#壞壞 #whysquare #紅酒 #白酒 #葡萄酒 #redwine #whitewine #wine #一起來壞壞 #今晚想壞壞 #紅酒推薦 #moscato #cabernetsauvignon #白酒推薦 #葡萄酒推薦 #熱紅酒 #送禮 #禮盒 #過年 #過年禮盒 #過年送禮推薦 #年節送禮 #春節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