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美食】肉嘞|嘉義讚爆平價燒肉丼飯插旗雲林,必點現烤燒肉/厚切烤雞腿,隱身雲科大旁的人氣美食

1 / 1

來自嘉義超人氣的燒肉丼飯,終於插旗雲林斗六啦!主打現烤現炙燒的燒肉丼飯,想吃牛、豬、雞肉甚至海鮮丼飯料理,在『肉嘞』通通吃得到。肉食主義還可以單點肉品,滿滿肉量再升級!內用還有提供飲品免費無限供應唷~

肉嘞斗六店位於雲科大校園旁,主打肉量十足的現烤燒肉丼飯,還有酥炸豬排和唐揚雞,是許多雲科學生的口袋美食名單。

肉嘞的用餐環境乾淨簡約不擁擠,店內約有30來個座位,不論聚餐或獨自用餐都很適合。

店門口有一面留言牆,來用餐的客人都能寫下用餐心得或任何想說的話,店家會幫忙張貼在留言牆上相當特別。

【肉嘞-斗六店】菜單Menu

餐點介紹

🔸招牌肉嘞$230
『招牌肉嘞』是店內人氣品項,一次吃得到兩種以上的肉品隨機組合,我這次吃到的是雞腿排搭配五花肉,剛好是我很愛的搭配。

雞腿排先燒烤後炙燒,刷上醬汁將外皮烤到金黃微焦,雞腿肉大塊又厚實,肉質軟嫩juicy。人氣No.1的燒肉帶有濃郁炭香,抹上獨門醬汁再炙燒將油脂逼出來,鹹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牛飯$350

油花均勻的和牛經過炭火燒烤,更突顯出牛肉的香氣,一片片和牛切片肉質嫩中帶有口感,搭配鹹甜醬汁很下飯。丼飯的配料相當豐富,有炸馬鈴薯、溏心蛋、黃金海帶絲、蘋果及生菜絲,副餐還有湯品和免費飲品,清爽的配料爽口又開胃。

🔸夯魷魚飯$180

沒想到在這裡也吃得到烤魷魚!油亮的烤魷魚撒上白芝麻增添風味,肉質相當飽滿Q彈。

🔸炸豬排沙拉$150

肉食主義也可以單點肉品,整體肉量再升級~若不想吃飯食,可以參考『呷肉配菜』的選項,單點肉品搭配生菜沙拉也是不錯的選擇。炸豬排外皮酥脆,肉質口感紮實,配上生菜沙拉相當清爽不膩口。

店家資訊

【肉嘞-斗六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5-537-5533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00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龍潭路1-5號

【肉嘞-嘉義店】
📞電話:05-227-303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40號

******************

更多美食分享⬇️

#穗穗吃嘉義 #穗穗吃雲林 #穗穗吃雲林斗六
FB粉絲專頁🔍『郭穗愛食日常』

******************

#台灣 #台灣美食 #嘉義 #嘉義美食 #嘉義必吃 #嘉義小吃 #嘉義餐廳 #嘉義午餐 #嘉義晚餐 #嘉義美食地圖 #銅板美食 #平價美食 #相機食先 #丼飯 #和牛 #燒烤 #燒肉 #烤肉 #popyummy #taiwan #taiwanfood #popdaily #chiayi #chiayifood #yummy #igfood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