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遊 x 台北|2023 耶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耶誕時光之城

1 / 1
桌曆即將翻到底,城市各角落開始換上耶誕布置和裝飾。

台北最熱鬧莫過信義區,台北 101、微風南山、BELLAVITA 寶麗廣塲、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統一時代百貨等。

2023 耶誕首篇記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耶誕時光之城」,包含時光之樹(與 12 時序聲光秀)、極光幸運屋香奈兒聖誕佳節歡樂奇境,活動至 2024 年 1 月 3 日。 

新光三越 A11。時光之樹 


每到年末,#新光三越A11 廣場的 17 公尺巨型 #耶誕樹 總讓人期待。

這次主題為雪白系「#時光之樹」,以萬片手工葉打造,再放上 #八芒星


#時間小屋」的 12 格窗影動畫,加上屋牆的圓鐘,更有 #時光 之感。


殘念的是我們沒待到「#12時序聲光秀」。

#INCEPTION 啟藝合作,16:00~22:00 每 15 分鐘一場。


燈光、聲效之外,飄落的 #雪花 也是亮點。

新光三越 A9。極光幸運屋 


#新光三越A9 的春水堂木棧道是「#極光幸運屋」,雷射投影雪景。

另外,綁定新光三越 app(+排隊)就能拍韓國最夯的「人生四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光三越 A8。香奈兒聖誕佳節歡樂奇境 


再往前,#新光三越A8 廣場是與 #CHANEL 合作的「#香奈兒聖誕佳節歡樂奇境」。


更喜歡另一邊的禮物盒 #耶誕樹


跳!Z與 #耶誕樹 比高度。

寫在最後-更多 2023 耶誕活動 


接著還有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的「愛・Sharing」、#心中山線形公園 的「#童話薑餅」與「#漫遊宇宙」、#三井林口outlet 的「#冬季萌趣王之國」等耶誕活動。

圖文紀錄後續補上。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