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獨特的自己,不完美也很美!從內在與婚紗禮服的搭配,找到那獨一無二完美的自己

1 / 1

其實我是在這兩到三年當中才開始慢慢地認識自己,相信很多人有看過我之前寫的一些文章,是關於要有自信要做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眼光,這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實際要克服卻很困難,我到現在跟人家講說我以前是非常害羞內向又沒有自信的人,都沒有人相信😂 以前總覺得自己眼睛很小,拍照的時候都刻意的睜大眼睛,在照片裡才會看起來更大,但現在的我覺得這就是我的特色,廠商來找我當模特或是顧客來找我化妝,也很常都會聽到我很喜歡你這個丹鳳眼的眼睛,真的很有特色又好看,才發現原來我的強力記憶點就是在丹鳳眼😎

在彩妝造型15年的經驗中也最常聽到,我想要跟誰一樣又大又圓的眼睛,我想要跟誰的臉型一樣精緻小V臉,我覺得我長得不好看拍照真的很沒自信等等⋯ 現在的我在幫顧客化妝時或是在做一對一教學課程時,都會先詢問顧客最喜歡的五官是哪裡?先找到屬於自己獨特的美,化妝就是強化你的美,而不是改變成為連爸媽都認不出來的樣子。 女生最重要的一天應該就是婚禮的那一天,我當新秘的時候,在前期溝通都一定會先了解顧客喜好與需求,很多顧客也會在挑選婚紗時詢問我意見,哪一個可以修飾身材?哪一個顏色最能突顯自己的美?哪一個才能搭配他們的主題顏色?這真的非常的重要。 因為彩妝不只是只讓你變得美,而是要搭配整體造型,才會更加分。舉個例子給大家,例如:你喜歡非常自然偽素顏的妝感,卻選擇了非常華麗宮廷風的禮服與場地,還有華麗的飾品,這樣大家視覺上目光只看得到禮服,這樣是不是非常可惜呢!!

蜜雪姐來幫大家來體驗分享整個婚紗挑選到拍攝現場的花絮,這次穿的是LinLi Boutique 林莉婚紗,我也有好多顧客都是選他們的婚紗,除了高級訂製婚紗手工非常精美外,婚紗設計一直都是非常的時尚有型。 這次拍攝的是總共有兩件 一件是高級訂製蕾絲長袖兩穿白紗,它是兩穿的婚紗,運用進口素雅的棉繡蕾絲,設計師手工刻貼出大小花朵相疊的貼花手法做出層次,讓花朵成放射灑落下來至裙擺,並搭配不同亮度的網紗,及留白效果,可以拉長新人比例。另外,高領長袖的設計為可拆式外罩,搭配上去顯得高貴典雅,外罩取下後是花朵收邊的桃心領,又是另一種風格感覺。

一件是高級訂製情人系列款湖綠藍晚禮服 合臀窄襬禮服裙型,凸顯優雅成熟韻味,運用時裝禮服常用的霧面緞布染成獨有的湖綠藍,做出整體披風式禮服,搭配同面料的燙鑽手套,十足華麗。肩部一根根剪成愛心裝飾的手染粉色羽毛是其中一大亮點,染成同布色的鴕鳥毛以及領口手縫珠鑽,典雅貴氣迷人。

這件穿起來有種自帶女王氣場,特別與眾不同的魅力與自信,勇敢駕馭不平凡展現獨特的自己。

林莉婚紗一直都是許多女生命定與唯一的婚紗 One and Only,這次是體驗完後,終於知道林莉婚紗什麼是台灣頂級婚紗的代名詞,畢竟林莉婚紗專注在訂製婚紗上也有20多年了。 勇敢駕馭不平凡,展現獨特的自己,不完美也很美!

👉花絮影片在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chelle76716/

👉分享聯繫預約資訊給大家😊 預約連結:http://www.linliwedding.com/static/wedding-reservation.php 預約電話:02-27753555 攝影師:LinLi Boutique阿國 造型師:LinLi Boutique孟勳 @linli_makeup@linli_wedding@linli_boutique#LinLiBoutique#LinLiHauteCoutu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