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必買】新手推薦!法國特級拉楓梅洛紅酒,濃郁果香,單寧順口,百搭款紅酒【紅酒】【蔔萄酒推薦】小資首選

1 / 1

推薦一款CP值超高,也很百搭的紅酒!紅酒新手小白也很適合喔!

結合傳統舊世界及創意新世界的多樣風貌,使得法國百年拉楓莊園,迄今仍屹立不搖,所推出的梅洛紅酒也是豐富且具多元性!

濃鬱的果香,帶有淡淡煙草氣息,滑順的口感,感受微中性的融合感!飲入口中的同時散發可可香氣!

搖高腳之杯,徐徐悠晃,緩緩入喉,享受穿越唇齒的甘醇與柔滑,浪漫與芬芳在肺腑之間蕩漾,一切都那麼放鬆自在!

一個人品紅酒,人因酒而醉,特級蘇維翁紅酒,醇香不散,意猶未盡。

#全聯福利中心 #拉楓 #紅酒 #紅葡萄酒 #葡萄酒#全聯 #梅洛紅酒 #法國紅酒#法國葡萄酒 #酒 #儀式感#小資首選 #頂級紅酒 #法國拉楓莊園 #拉楓莊圖 #laforgeestate #wine #全聯必買 #全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